元宵荔枝灯会“爆曲”多! 没听过瘾怎么办?

2018年03月03日 16:29:3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俗话说,不出十五不算过完年。昨天,过元宵节时的我们,大概都是这样的

  

  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逛庙会……元宵节玩法这么多,亏好搭上周末不然还真的不够玩儿!

  

  光是包揽“南薛北张”、胡彦斌、何洁、汪苏泷等几名实力唱将+“喜剧演员里最会写歌的段子手赵英俊+最受观众喜爱的语言类节目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就能让人“能看8遍都不觉得过瘾”!

  周末不想出门人挤人?错过时间,不错过精彩,荔枝新闻为你送上元宵荔枝灯会的传送门,并为你奉上最全的精彩盘点,供你将荔枝的年味慢慢延长~

  “藤娇啃大大”上线啦!大张伟唱腾格尔《天堂》,模仿王菲唱腔?

  说起大张伟,他的成名曲是——《倍儿爽》?

  说起腾格尔,你首先想到的是——《天堂》?

  之前齐聚2018江苏卫视狗年春晚舞台的他们,成立了新春组合——“藤娇啃大大”!(戳我看这对新晋cp的故事

  或许是在江苏卫视狗年春晚舞台还没嗨够,这一次元宵晚会现场,他俩互唱对方的歌曲。

  说起演绎腾格尔老师的《天堂》,大张伟心中是忐忑的:“所有人唱《天堂》,像蓝蓝的天空这句,腾格尔老师那种劲儿,好像只有那么唱才是对的。但我唱不出来他那个样儿,我没那个功力。

  既然如此,大张伟认为不如用自己的方式来重新改编这首歌曲,给观众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所以我结合了一下类似王菲的那种唱腔”。

  大boss懂了,这是一首来自“人间精品”们共同演绎的歌~只想@天后,听听她的观后感了~戳视频,看你们是否能从大张伟的唱腔中,腾格尔的经典曲目中听出王菲的影子喽! 

  我大草原十级硬汉腾格尔老师,真乃荔枝台发掘的一枚五星宝藏。2017年最意想不到的翻红神曲,就是张韶涵原唱的《隐形的翅膀》了。这里需要把特别贡献奖先颁给《不凡的改变》,导演组火眼金睛,看出腾格尔老师在艺术家马甲下隐藏的逗比属性,一对镀上了不锈钢的坚硬翅膀隆重诞生,成为去年刷屏朋友圈的爆款金曲之一

  拥有一身把原唱逼到无路可退神技的腾格尔老师,今晚可能会制造出碾压“翅膀”的神作。据说腾式《倍儿爽》让大张伟都叹为观止,给出了“惊为天人”的评价,而从大老师评价里可以推断出,这大概又是一次鬼斧神工的历史性改造。“反正观众听了会莫名其妙地觉得开心”。

  这首由腾格尔翻唱的《倍儿爽》,被大老师夸上了天,你怎么能错过喃?快戳视频观看,转起来祝自己新的一年“倍儿爽”!

   ♫春晚的高甜情歌还绕耳边?汪苏泷再次登台带给你们特别的《小幸运》~

  荔枝春晚上让《爱》《有点甜》两首高甜情歌再次圈粉  

  而元宵荔枝灯会舞台邀请汪苏泷带来了特别的《小幸运》~

  《小幸运》这首歌你一定熟悉~2015年,伴随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田馥甄演唱的影片主题曲《小幸运》随之一炮而火,不仅被各路歌手和各国网友翻唱,也被用于各种短视频的BGM,出现在各式各样的场景中~

  作为偶像实力派歌手,汪苏泷的嗓音被网友称为“开口酥”,他的翻唱常常被誉为“听到最好听的版本”、“迷上这个版本”、“每天睡觉前单曲循坏”。那么,这个由拥有“点金”神嗓的汪苏泷翻唱的style你爱吗?

  ♫得“全勤奖”的薛之谦来了,薛氏情歌《暧昧》:克制情感让人动容

  ♬反正现在的感情 都暧昧

  ♬你大可不必为难 找般配

  ♬付出过的人排队 谈体会

  ♬趁年轻别害怕一个人睡
……

  再次细细品味《暧昧》的歌词,再次体会一下。可以听的出来,《暧昧》是典型的薛式情歌,没有直白的讲爱情,讲的是都市人的一种恋爱状态:若即若离。且比起以前的歌来说,更为克制的情感流露让人欲罢不能——  

  这首歌发布时曾创下一夜十万评论的惊人纪录,可谓是活跃在歌迷圈里的一首小范围爆款。因此,选择在元宵荔枝灯会的舞台上献唱这首歌,可以视为一直都以“初学者”的心态来面对自己的事业和创作的老薛,对粉丝的一种情感回馈,也以此作为元宵节礼物送给支持他的歌迷。除此之外,薛之谦也希望通过这一广阔舞台,能让更多观众听到自己注入音乐作品中的用心。

  元宵灯会劲歌热舞、嗨翻全场的何洁画风突变,献唱暖心金曲《稳稳的幸福》胡彦斌放下“全能”面貌,沉淀四年,带来新歌《覅(fiào,方言,不要)忒好》,这首用上海俚语命名的歌,取义“不要太好”。这首包含了R&B、EDM、HipHop等多种或经典或潮流的音乐流派的歌,想告诉你一个简单的道理:所有曾经的付出,成就了现在的你。戳我进晚会专区,精彩节目看个够!

  爱看荔枝节目的宝宝们应该能从这场节目中嗅出“熟悉的配方”~悄悄告诉你,江苏卫视元宵灯会无论是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还是打造灯光舞美的硬件场地,都与荔枝狗年春晚无缝对接。 这一次,荔枝综艺IP的一次集大成展示:《金曲捞》、《蒙面唱将猜猜猜》、《不凡的改变》等音乐综艺王牌为歌唱阵容强力“输血”,带动屏幕内外的观众自发大合唱。 

  在保持高水平的制作的同时,《元宵荔枝灯会》既有传承又含创新,奉上“不一样的荔枝味道”。最后,戳下方链接,回顾晚会幕后团队打造的另2场新年视觉&听觉盛宴

  2018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8江苏卫视狗年春节联欢晚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