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含节目单】正月十五闹元宵?荔枝灯会大赏倒计时!

2018年03月02日 15:05:1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文/酷毛、视频/大猫、配音/败笔baby)  

       又是一轮皓月当空,又是一年元宵佳节正月十五将至,多少人还借着不想上班的梗,撒着放假没够的娇——

  江苏卫视荔枝元宵灯会懂你!“音乐大餐”已备齐,语言类节目也是异彩纷呈。正月十五(3月2日)晚,江苏卫视狗年元宵晚会即将欢歌亮相,与荔枝狗年春晚无缝对接——

  荔枝新闻独家探班江苏卫视荔枝元宵灯会台前幕后!

  元宵节勿忘吃元宵,吃一个好运常在,吃两个幸福永远,吃三个合家团圆,吃四个四季平安,吃五个……愿你置身最甜蜜的幸福中↓↓

       屏幕前的你,如果已被荔枝春晚“有点甜”撩到,就请……和我们相约元宵节继续~因为你们的“OST小神兽”汪苏泷将继续在荔枝灯会“强势出没”。2018,带给你们《小幸运》~“点金”神嗓,把别人的歌唱出自己的style了只服我泷~

  看出来了吧,烹制音乐大餐,向来是江苏卫视的拿手好戏,“幸福中国年”2018江苏卫视春晚CSM52城收视率达0.88%,位居2月17日同时段节目之首。元宵晚会,怎么能少了“一开口就抓耳”组合再度集结呢?


       荔枝台2017的“捧场汪”那可是必须来~薛之谦将带来薛氏情歌《暧昧》,这首歌没有直白的讲爱情,讲的是都市人的一种恋爱状态:若即若离。

  你可能对《演员》的歌词烂熟于心,对《丑八怪》的旋律张口就来,但说到《暧昧》的歌名,普通观众的第一反应,通常是杨丞琳的那句“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抑或天后王菲的“茶没喝光早变酸,从未热恋已失恋”,而薛之谦原创填词谱曲的《暧昧》,比起他以前的歌来说,更为克制的情感流露令人动容—— 


这样深情的老薛你没有被撩到吗?

  当然,江湖传闻“南薛北张”无敌可不是盖的,还记得大张伟的新年愿望吗?万万没想到,“我的新年愿望是江苏卫视所有的节目都破三!”大老师无比真诚地说道。这一次加盟元宵荔枝灯会是来继续实现愿望的吧!

  

  而这一次带来的《天堂》,带来一首耳熟能详的天堂~哪里不对?这首歌分明是腾格尔老师的标签~

据说江苏狗年春晚现场,大张伟、腾格尔成立了“藤娇啃大大”组合?

       或许是在江苏卫视狗年春晚舞台还没嗨够,这一次元宵晚会现场,他俩将互唱对方的歌曲。说起演绎腾格尔老师的《天堂》,大张伟心中是忐忑的,“所有人唱《天堂》,像蓝蓝的天空这句,腾格尔老师那种劲儿,好像只有那么唱才是对的。但我唱不出来他那个样儿,我没那个功力。”
       既然如此,大张伟认为不如用自己的方式来重新改编这首歌曲,给观众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所以我结合了一下类似王菲的那种唱腔”。

       大boss懂了,这是一首来自“人间精品”们共同演绎的歌~只想@天后,听听她的观后感了~

  当然,在“唱将笑咖齐集结,欢天喜地闹元宵”的舞台,胡彦斌、何洁、等春晚实力唱也将接力亮嗓——

  而“酷似光头强气死雪村”的赵英俊也将加盟荔枝灯会~称号有点长?

  毕竟在合家欢动画影片《熊出没·变形记》发布会上,赵英俊身穿小马甲、头戴雷锋帽,以光头强的经典装扮登场,他调侃道:“导演什么时候拍个真人版的记得找我演,我先占了,不能让雪村抢了我的生意。”

  

(从左到右)雪村、赵英俊、赵英俊扮演的光头强、光头强,遮住这行小字考验眼力。

  所以他的泡面头也正不如编儿猜测的那样,是区别于雪村、光头强的标志咯。“这个造型来自于我妈,因为我是自来卷,没有经过精心设计。”那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随着头发越来越长,头越来越醒目?

  这次“喜剧演员里最会写歌的段子手”赵英俊也将在舞台上热力开唱,称号这么长+1?

  因为他带来的是自己写自己唱,火遍大江南北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就差……自己唱火了~这首歌因为贾乃亮和爱女甜馨欢乐对唱深受喜爱。但是赵英俊表示自己并没有吃醋~“两个版本是不同的风格吧,一个是二个人的版本,而我自己唱的版本还融合了♬摇滚的元素。”

赵英俊接受荔枝新闻专访

  摇滚版本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动次打次,“大王”叫你来看江苏卫视荔枝元宵灯会了!

    除了 “五十亿票房音乐人”赵英俊来惊喜跨界(称号好长+2)~崔志佳、贾旭明、张康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新锐喜剧演员,因扮演《人民的名义》而为人熟知的演员冯雷,也将强势出现在元宵舞台。元宵荔枝灯会将精心准备语言类大餐,要用密集笑点治愈广大观众的节后综合症——

  唠了这么多,正月十五(3月2日)19:30,还能错过江苏卫视荔枝元宵灯会吗?整场元宵晚会堪称“包袱铺”大联欢,四位主持分别扮演了老板娘、厨娘、账房和跑堂的角色,将一个个创意十足的节目抛出来,爆笑金句和最全已在路上,段子最全节目单千万不要错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