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江苏各地景区年味十足 人气旺旺旺

2018年02月17日 18:32: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假期,江苏各大景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文化戏曲、庙会赏灯、年俗表演等活动一一登场,吸引了大量游客。

  春节逛庙会,是老百姓的传统习俗。上午九点多,记者在镇江金山庙会看到,越剧、锡剧、扬剧,捏面人、剪纸等各种传统戏曲、传统手艺一一登场,非常热闹。

  金山景区副主任徐丹霞介绍,从正月初一到初五,景区安排了很多民俗表演:“主要有舞龙舞狮表演,民间艺人的表演,戏曲大舞台表演等。另外,今年还增加了很多与游客互动的游戏,比如猜灯谜啦、祈福签名、幸运大转盘等。”

  在宿迁项王故里景区,“团圆在宿迁,欢乐过大年”春节灯会正在举办。记者看到,除了造型迥异的花灯外,“鸿门演绎”、“西游”等各种文艺演出,吸引了大量游客。

  在盐城大丰的荷兰花海,到处是姹紫嫣红、竞相绽放的鲜花。赏花过后,不少游客还不忘买上几盆花卉带回家。除了赏花,游客在景区里还能欣赏到大型的户外表演,参加互动小游戏。

  根据江苏省旅游局发布的旅游舒适度指数,长假第三天,我省各地景区客流量不断攀升。其中,扬州东关历史文化旅游区、苏州拙政园都出现了“较拥挤”状态。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秀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