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淮安的哥大年初一免单服务 已连续4年为乘客发红包

2018年02月16日 17:20:3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作为城市流动的窗口,出租车行业作为特殊的服务行业即使是春节也从未停歇。淮安交运出租公司的哥管华雨是湖北人,来淮安市区安家已经7个年头,开出租车的5年间,给乘客发红包就发了4年。   

  2月16日早上,淮安的哥管师傅在出租车上还放了一个果盘,里面分别盛满了口香糖,花生,瓜子,糖果,开心果等食物。每位乘客下车后都可以抽取一份属于自己的红包,有的是免费乘坐,有的是5元,10元,20元不等的福星红包,乘客们领到红包后都觉得很开心,赵师傅表示,新年第一天赚钱不赚钱的无所谓,关键是让打车的乘客们在新年里讨一个好彩头,大年初一20个红包发完为止。

  据管师傅透露,因为过年打车的人多所以出租车行业喜欢过节,但是自己恰恰最怕过节,因为每到春运时都是出租车营运最忙季节,但越是管师傅最忙的时候对于家庭就无法及时团聚吃个团圆饭,所以管师傅家的团圆饭一般都在除夕10点以后。

  管华雨仍像往常一样开车驰骋在大街小巷。谈起为何这样搞时,管师傅表示,自己是一个外乡人,来到淮安感受到了温暖,这里人和人之间非常包容随和,所以自己才萌生回馈社会的主意。

  为了城市出行交通,为了家庭生活,的哥们付出自己辛勤汗水和辛苦劳动,365天一直在路上,再一次向你们说声辛苦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