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荔枝台“全勤奖得主”薛之谦居然有接不住的梗!

2018年02月16日 11:08:1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文/太娘 视频、配音/小蚊子)

  导语:2018江苏卫视“幸福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在2月17日(初二)19:30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抢先看精彩片段,读图文秒get节目亮点哈~ 


▲ 

薛之谦确认加盟江苏卫视2018春晚,独家爆料抢先看

  如果可以给艺人打卡考勤的话,那么荔枝台的“全勤奖”得主必须是——薛之谦。

  《蒙面唱将猜猜猜》、《金曲捞》、《我们的挑战》、2018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荔枝台的 “半壁江山”都被勤奋的老薛承包了!

  做为荔枝台的“老朋友”,老薛不但在荔枝台打卡,还为荔枝台打call——

  2018年的第一条微博,是“感恩江苏卫视,感恩听歌的人”,真是老铁般的革命友谊!

  世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免费的,比如爱情、亲情、友情……和老薛的情歌。

  坚持原创,唯音乐不负。

  大年初二(2月17日)19:30江苏卫视春晚,老薛将用歌声给全国观众拜年。

  作为歌手,这是新年第一声问候最恰当的打开方式。

  在接受荔枝新闻独家专访时,老薛依旧是段子手体质,尬聊没商量——

  记者:今年大年初二你又有一件特别的事要做咯~

  老薛(一脸茫然):啊……什么事呀?

  记者:当然是看江苏卫视春晚呀!(台上有你嘞……)

  老薛(一脸无辜):哎呀,不好意思,我没接住你的梗……(一秒入戏)那必须蹲守电视机前看荔枝春晚呀!

  噗……老薛啊老薛,你是不是故意调戏wuli记者哒,平时哪有你接不住的梗!哼~~

  聊到荣获江苏卫视“全勤奖”,老薛的获奖感言也是无比调皮了——

  记者:你造不造你是2017年来江苏卫视打卡最多次的明星~

  老薛(一脸震惊):纳尼?!不可能吧?!别人都没我多咩?!

  记者(一脸笃定):是是是,除了我们台的主持人,属你最多……

  老薛(一脸坏笑):那你要给我发红包哟!

  emmm……没想到你是酱紫的老薛,2017年领了最多份的通告费,还向小荔枝要“压岁钱”(一脸宠溺)给给给!你唱歌好听你说啥就是啥!

  2018年老薛有啥新年计划嘞?当然是继续当江苏卫视的老铁呀!

  接受荔枝新闻独家专访时,老薛就大大方方的剧透了——

  “今年有时间的话还是会继续参加《金曲捞》的录制,这个节目很有意义,乐坛有这么多好歌,好歌不应该被埋没,感谢《金曲捞》让好歌有重新被大家听见的机会。”

  对音乐有执念的薛之谦曾说过,“不好听的歌,我是不会把它放进专辑里的”,他把“唱好歌给大家听”当做自己的使命。

  还记得《金曲捞》里,张信哲说【必须让薛之谦来“唤醒”】的那首《王子公主》吗?两位“情歌王子”的合作,让这首沉睡的冷门歌,一跃成为当晚各大音乐排行榜的热门歌曲第一位。

  好的音乐,永不过气。好的音乐人,永不言弃。

《金曲捞》薛之谦深情献唱《王子公主》



  薛之谦悄悄告诉荔枝新闻记者,过完年就会筹备下一张专辑啦,写歌ing!和以前一样好听,和以前一样免费,“今年演唱会一定会办的,想做一点和以往不一样的,但现在不能讲,讲了就不好玩啦”,老薛神秘兮兮的卖关子。

  【此处有个可爱的小彩蛋】

  记者:春晚你会给歌迷们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呀?

  老薛一本正经:和以前一样的作品…………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啦!(吐舌头)

  (大哥你这个冷笑话很冷耶……)

  如此又会唱歌又会讲段子的薛之谦,大年初二(2月17日)19:30江苏卫视春晚,记得来荔枝台听他唱【和以前一样好听的】新歌哟!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直播&回看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荔枝后场》特别策划--《荔春人物传》相关链接:

  荔春人物传|“跨国美颜”Mike竟自称:爱撒娇的犬系男友

  荔春人物传|Samuel拿自己和二哈作对比?春晚小心被他甜到

  荔春人物传|唱啥都能唱成爆款的“追光者”汪苏泷声临春晚!

  荔春人物传|“春节的声音“—聚经典歌者,江苏春晚再造“回忆杀”

  荔春人物传|腾格尔大张伟,憨萌地主和熊儿子组团江苏春晚“打扣”!

  荔春人物传|当“老爸专业户”遇到“国民丈母娘”—江苏春晚戏骨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