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两会·省委书记说】新委员为人民政协事业注入活力

2018年01月25日 11:00:5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联系各界群众,各有专长,各有建树。这次政协换届,一批年富力强的新委员参加政协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注入了新活力。

  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勇于担当责任,增强委员意识有效履行委员职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着力提高能力素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自觉保持良好形象,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努力成为履职尽责的实干者、改革发展的促进派、界别群众的贴心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地位和作用,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支持人民政协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努力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更好保障、创造更好条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