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两会·省委书记说】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为新时代作出“江苏贡献”

2018年01月25日 11:39:2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思想的力量是无穷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洞察时代风云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表明这是指导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破浪前行的根本指南。要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角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力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这样很多问题就会看得深、把得准,中国未来发展就有了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

  新时代新征程的方向已经指明道路就在脚下。全省上下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行动凝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江苏发展坚持与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断汲取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以生动的实践、丰硕的成果印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为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作出“江苏贡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