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开发商为公积金贷设槛?政风观察员为你解难题

2018年01月15日 10:55:3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款买房的往里走,按揭的不要堵门口,公积金贷款的请把公共自行车挪一挪。”这可能是2017年买房者听到最伤心的一个段子,却在很多城市发生过……有购房资格又怎样?没有足够的现金可能连售楼部都进不去!

  2017年12月26日住建部官网头条发布了一条振奋人心的通知!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国土部四部门联合发文称,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认真履行承诺,不得以提高住房销售价格、减少价格折扣等方式,限制、阻挠、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得要求或变相要求购房人签署自愿放弃住房公积金贷款权利的书面文件。

  按照现行有关规定,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即可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个人住房贷款。如,贷100万元、期限20年,可比现行的商贷节省利息支出20万元以上。

  新政实施半个月,消费者究竟有没有享受到这些福利政策?开发商又是如何执行的?

  今天(1月15日)晚上8点05分,政风观察员马勇做客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与您一起聊聊买房那些事。届时,“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将全程直播,邀您参与。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欢迎联系我们↓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政风热线》热线电话:025-83195110;官方微博:政风热线jsbc;播出时段:每周一和每周日,晚20:05-20:30   请务必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 便于我们和你取得联系!反映请戳这里

  你也可以通过“我苏”客户端和荔枝新闻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实现即时互动。

  回顾往期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