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消防小哥冲进火中救出89岁老奶奶,接下来一个动作温暖力MAX!

2018年01月12日 13:28: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通一小区发生火灾,消防官兵救出被困老人后,现她穿着单薄,立刻脱下自己的外套给老人御寒,冬日里的这一幕,让众人暖心。

  “慢一点,小心头,小心一点……1月9号晚上,南通市区新桥新村二楼的一间卧室起火,一老人被困,现场烟雾很大,搜救组在水枪的掩护下找到被困老人,并将其转移到室外安全地点,火势随即被成功扑灭。

  冬天的深夜,室外寒风呼啸,气温极低,看到老人没穿外套,为了不让她受冻,消防队员吴志杰立即将自己的战斗服上衣脱下给老奶奶穿上抵御严寒,自己仅穿着一件衣服在寒风中看护老人

  可能是受到惊吓,老人情绪极其不稳定,消防官兵便陪同在老人身旁和她聊天,尽心安抚

  老人今年已经89岁了,独居,行动极为不便。火灾发生时,老人可能因行动迟缓竟无法打开房门,幸亏消防队员及时赶到。

  为暖心的消防战士点赞!

  老人独居在家,一定要给他们多一些关爱!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吴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