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命名10家“少儿足球育才基地”

2017年12月02日 06:48:03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市足协在市体育局举行新闻通气会,正式命名10家少儿足球俱乐部为市足协“少儿足球育才基地”。

  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宁生介绍:“我们发现南京很多少儿足球俱乐部都在踏实、认真地为青少年足球培训做事情,我们采取命名少儿足球育才基地的形式,规范少儿足球培训市场,也希望通过组织各俱乐部比赛等形式,让大家可以经常学习和交流,把南京的少儿足球培训做得更好。”

  此次被命名为“少儿足球育才基地”的分别为:南京枫帆足球俱乐部、五台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泛米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苏体拉玛体育培训有限公司、南京涵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南京启英体育俱乐部、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南京慧磊体育俱乐部、南京爱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南京弘德足球俱乐部。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季玉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