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温度回升至15° 晴暖天气走起

2017年12月02日 06:37: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据江苏气象微博最新消息,全省今天多云,全省偏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12~13℃,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苏南地区6℃左右,其它地区4~5℃。

  这个双休日,全省白天非常舒适,是出门游玩的好时候。不过,12月3日大部分地区有污染,外出要注意防护。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东南风3级,2℃~14℃

   明天 多云,偏北风3级,4℃~15℃

   后天 多云,偏北风3到4级,5℃~12℃

  日西北部轻度污染,其它地区良-轻度污染;3日-4日上午有一次污染输送影响,3日西北部中度污染,其它轻度污染为主,大部分地区有轻度霾;4日西南部轻度污染,其它良;冷空气输送过程中,部分地区短时出现重度污染。防霾口罩什么的可以用起来啦!

戳看视频气象预报↓↓

  (来源:江苏气象,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编辑/黄河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