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与新疆舞结合 射阳县杂技团获“江苏杂技奖”金奖

2017年12月01日 12:39:41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孙秀芝表演魔术《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由省文联主办,省杂协、省文联艺术部承办的金菊绽放—魔术精品展演暨首届“江苏杂技奖”魔术比赛颁奖典礼近日在宁举行。射阳县杂技团孙秀芝表演的魔术《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荣获金奖。

  首届“江苏杂技奖”魔术比赛获奖共评出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四名。本次展演展出的节目包括首届“江苏杂技奖”魔术比赛中的获得金奖、银奖的节目,以及在中国杂技“金菊奖”魔术比赛、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世界魔术大赛预选赛等国内、国际重大魔术比赛中获奖的节目。

  魔术《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将魔术与新疆舞蹈有机结合,魔术师通过千变万化的魔术技巧,在现场演变出数百朵色彩绚丽的鲜花,象征纯洁,满台缤纷。整个表演新、奇、美,给人以奇幻唯美的感觉。近年来,射阳县杂技团魔术事业取得很大发展,射阳魔术师多次斩获佳绩。在这次举办的“精英精品工程”中,射阳魔术大放异彩,展现出射阳魔术师们不断创新的创作意识,这既是对射阳魔术事业发展的一次肯定,也激励着我们继续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魔术作品。

  (来源/盐阜大众报 编辑/刘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