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来南京奥体一起致青春

2017年11月10日 06:59:47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米传奇球星队VS中国元老队,萨内蒂、李玮峰、李金羽将同场竞技

  萨内蒂(中)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今晚6:00,国米传奇球星队VS中国元老队的比赛将在南京奥体开战。国米队由传奇球星阿尔托贝利担任主教练,队员包括克雷斯波、马特拉齐、雷科巴、萨内蒂等国米队史上的众多传奇球星,守门员由在2000年欧洲杯上留下“神迹”的托尔多担任;中国元老队方面,主教练由朱广沪担任,队员包括李玮峰、李毅、韩鹏、王赟、李金羽、陆博飞、陈永强等名将。看着双方名单中这些已经远离赛场的球员,不少老球迷感慨,这场比赛看的是对青春的回忆。

  阿尔托贝利、克雷斯波、萨内蒂、朱广沪、李玮峰、李金羽……看着这一连串的名字,不少球迷想起了年少时看球的岁月。

  中国元老队方面,主帅由朱广沪担任,队长由前国家队核心球员李玮峰担任。11月9日,在球员进行赛前训练时,李玮锋接受记者采访说:“我们这支队伍刚刚组建,以退役球员为主,整个球队备战状况相对要弱一些。但我想经过今晚的训练,我们的队伍明天能有一个很好的状态,争取将比赛踢得更精彩一些。”

  2004中超元年,李玮峰曾与朱广沪、李毅、陆博飞、忻峰等人一起代表深圳健力宝队获得冠军,如今李玮峰与李毅、陆博飞再聚首,感慨颇多:“在今天这支队伍里面,2004冠军的队员包括李毅、陆博飞等。虽然现在退役了,但是每一个人对足球的态度和热情都没有改变。”

  对于这样一场友谊赛,刚刚组建起来的中国元老队队长李玮峰说得非常保守,国米传奇球星队则不然,担任主帅的国米传奇球星阿尔托贝利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非常自信地说:“首先,大家看到萨内蒂、克雷斯波、托尔多、巴雷西、雷科巴就知道,我们的阵容是非常强大的。我们去到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都应该是一种楷模,我们明白身穿国米这身球衣的意义。我们没有和明天的对手交过手,但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竞争力极强的队伍,我们也希望给观众带来冲击。”

  队长萨内蒂则表示:“在中国我们有很多球迷,这是一次难得的能和他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能够再次身着国米球衣,和这些传奇球员一起踢球,真的非常荣幸。感谢大家的参与,能够让我们组建这样一支队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