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气温降降降,安心在家买买买

2017年11月10日 07:04:18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南京的天空很蓝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洋 摄

  准备好,气温要跳水啦!11月9日,江苏暖到了24℃。10日,冷空气就在路上了。这个双十一将在大风低温模式中度过。

  11月9日,南京的天空恢复了“清澈蓝”。江苏气象说,11月9日全省最高气温近24℃。阳光照在身上,都有点晒了。然而,冷空气已经发货了。中央气象台发布了下半年首个寒潮预警。气象专家表示,本次寒潮影响范围较广,中东部大部地区,尤其是淮河以北地区都将受寒潮影响出现降温。

  江苏大风降温也毫不含糊。11月10日气温还看不出什么,只是小幅下降。11月11日,气温就噌噌往下掉了。全省低温重回个位数,淮北3℃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8到9℃,其他地区6到7℃。高温也回升乏力,在11到15℃左右。沿江苏南地区气温有5到6℃的降幅,淮北地区将达7℃左右。

  此次冷空气将带来5到6级风,阵风7级。大风加降温,大家的实际感受还要更冷。11月12日,低温仍会持续。双休日天气也没有那么晴朗了,双十一全省阴天,淮河以南部分地区还有小雨。不想出门,是不是网购的热情更高了?

  冷空气也将北方的污染物带来了,今明两天出门要注意防护了。11月10日,受新一轮冷空气南下影响,上午开始,污染物将首先影响徐州等苏北5市,此后污染带将自北向南推进。在此影响下,苏中、苏南各市将先后出现短时中度或重度污染。中午至夜间,冷空气全面影响江苏后,全省空气质量将逐步好转。实习生 谢伊雯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早晨局部地区有雾,偏北风4到5级,9~20℃

  明天 多云转阴,7~16℃

  后天 多云到阴,9~19℃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