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江苏反响热烈 凝心聚力 奋勇前行

2017年11月07日 19:17:3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与会者听得仔细、记得认真。不少人还带着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辅导材料,结合宣讲内容不时对照学习。他们纷纷表示,报告联系实际 ,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全面梳理了十九大精神内涵,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南京仙林大学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金娣说:“十九大闭幕以后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今天中央宣讲团的宣讲,我对总书记报告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说:“中央宣讲团的宣讲报告确实听了以后很受启发,下一步我们还是要主动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所有的党员和群众,真正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我们的贡献。”

  11月6日下午,易纲还前往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先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基层党员群众和企业职工交流互动,宣讲十九大精神。对于基层党员群众提出的企业创新、工匠精神、非公企业党建等问题,易纲一一作了解答。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解答,让基层干部群众备受鞭策和鼓舞。

  江苏先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郑伟民说:“在我们民营企业里面,您觉得要加强我们党组织建设有没有哪些新的思路可以给我们?”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办副主任易纲说:“不管是国营企业,还是非公企业,还是股份制 企业,党的组织是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要把这个党的组织的建设和公司治理结构,把它更完善地结合好,同时还要充分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王媛媛说:“中央宣讲团深入基层来给我们讲解十九大精神非常生动易懂、鼓舞人心。今后在我们本职工作中会精益求精地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 夏敬栋 章斌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