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我们不讲鬼故事的,我们送iPhoneX

2017年10月31日 14:53: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万圣节编儿也不知道扮什么好,那扮你的小天使好不好呢——

  “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得iPhoneX及话费大奖”活动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了,每周二惊喜如约而至~

  这个玩笑好不好笑哈哈哈,但是……突然严肃!我们送出的iPhoneX可是真实有效免费的!10月份我们已经抽出一位幸运的宝宝送出了一部iPhoneX啦,是不是诚意满满呢~

  Trick or Treat万圣节也挑周二来敲门,那么,这周的“万圣&我苏话费小礼包”会花落谁家呢?对于发大奖,我们可是很认真的,经过后台对海量下载注册信息的随机抽取,本周的幸运鹅们已诞生!

  Trick or Treat,编儿再卖关子的话,宝宝们是不是要来捣蛋啦!

  Come on

  130****7969  年年有余

  139****4995  老季 

  131****7537  乐天派 

  183****5363  枫行天下 

  132****5052  给不了的承诺别吹 

  150****3202  大华 

  180****3309  ljs2017

  186****2432  好像你 

  132****1827  小野 

  137****4379  鞋不过三 

  137****0975  孟飞先

  187****6697  小瑾御 

  133****0001  坏人一生不安

  132****6726  江上渔者 

  恭喜上面的幸运宝宝们,获得我们的话费奖!(我们会默默给你贴心充上话费滴)

  大奖iPhoneX呢?由于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热得要爆!以至于……编儿不得不三次央求领导,一再追加iPhoneX数量~~!

  因此,iPhoneX我们即将在11月份再次送出!小伙伴还不赶紧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已经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但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也不要捶胸顿足哦,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来参加活动,编儿不会告诉你!分享越多获奖的几率越大!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辣么多话费!换成流量套餐能上多少次王者~

  辣么多话费!换成通话套餐又能get多少商业情感工作的机会~

  而当你拿出金光闪闪又牛掰的iphoneX时,又将收获多少被小伙伴惊羡的眼光从此被打伤成功人士的烙印!

  讲道理,只要一步小小操作——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你就有可能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编儿还是要在这里给大家再次送上“轻松获奖秘籍”:注册信息要真实、全面,昵称要符合规范(不能有敏感词汇、不能有低俗不健康的语言。)从这一周的情况来看,仍然有很多盆友没有注意到这些问题,有的盆友没有署名是怎么回事~再次提示大家注意自己的注册信息,避免因为这些问题影响抽奖错过大奖~

  活动链接在此镇楼(点我了解活动详细参与方式)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还不知道“我苏”客户端是啥,那编儿就要!!!再跟你说一遍了——

  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它们的前身都是是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它们为大家提供展示江苏、感知江苏的最便捷的综合性网络平台。和我苏网相比,“我苏”客户端是更适应大众目前使用习惯的手机客户端,它们都是海内外关注江苏、心系江苏的人们的云端家园。每天,它们的任务就是给大家提供最走心的政务信息,最江苏的人文风貌,最有用的资讯内容以及最人气的互动活动!

  (扫描图中二维码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