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后天江苏全省最低3℃

2017年10月28日 06:39:24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快报讯(记者 徐岑 徐红艳)双休日晴好天气继续,空气却不怎么给力。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此次大雾主要是冷空气到来前的“锋前雾”。不仅有雾,由于锋前污染,江苏全省还将迎来今秋首轮污染。

  10月28日早晨江苏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气象台表示,这次的雾主要是锋前雾。除了雾,冷空气前锋还带来了污染。根据江苏省气象台和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发布数据显示,10月27日夜间全省空气质量只有东南部维持良好,其他地区都以轻度污染为主。10月28日白天污染还将继续。而此轮污染基本覆盖全省,也是江苏今年秋天以来遭遇的首轮污染。不过,随着冷空气过境,风力加大,污染也会一扫而空。

  冷空气预计在10月29日抵达江苏。10月30日,淮北地区最低气温仅有3℃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早晨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10~22℃

  明天 多云,11~19℃

  后天 晴,7~16℃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