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使命 驻苏部队广大官兵高度评价大会

2017年10月24日 15:15:1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令人精神激荡。这份划时代的政治宣言,犹如新征程的激昂鼓点,激起无数人内心的回响。

  报告中,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内容,与国防军队发展息息相关。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广大驻苏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以大会精神为引领,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东部战区临汾旅是一支英雄部队,战争时期,奋勇抗敌、战功卓著;和平年代,积极承担安保维稳、应急救援等诸多非战争军事行动。对于强军新征程,广大官兵们纷纷表示,报告是吹响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行动号角,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再建功勋。 

   东部战区临汾旅排长杨博宇:要努力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树立使命大于天、责任重于山的价值观。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争当排头兵的姿态,为把我军建设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告中,对于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要求也令广大官兵深受触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四有军人的要求为强军使命指明了方向,为新一代革命军人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东部战区临汾旅战士虞佳威:十九大报告让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名战士,理应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军队强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武警8720部队汽车营排长常乐:内心充满着喜悦,也充满着希望,作为武警部队的一名基层党员,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要牢记强军使命,争做新四有军人,坚决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为部队和驻地的建设贡献出自己更大的力量。

  报告中,对于军队使命担当的论断也令广大官兵豪情满怀。从太湖之滨到钟山之麓,从各大部队到基层连队、边防哨所,广大驻苏官兵一致表示,将在一切工作中,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

    武警江苏总队第二支队官兵

  武警江苏总队第二支队机动中队全体官兵表示,作为“尖刀”部队,我们认为战斗精神培育是锻造能打胜仗的基础工作和永恒课题。要继承发扬我军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强化信息化条件下不畏强敌、敢打必胜的信心勇气,树牢随时准备打仗的思想和枕戈待旦的战备意识,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淮安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参谋左迟:戍边守疆,保家卫国,能打仗打胜仗,是我军职能使命的根本目标。我们要深入学习报告,强化战斗精神培育,把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组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是一所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并重、工程技术与作战指挥融合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全体师生这几天一直关注盛会进程,一致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教授李广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来,科技是核心战斗力的思想,作为一名教员、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们感到责任重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我们专业学科优势,在强军兴军的征程中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教授石立华:我们一定要牢记习主席的嘱托,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部队源源不断地输送一批又一批新型军事人才。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报告中的这句话“暖动”军队党代表,温暖了广大军人军属的心窝,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光荣是军人与生俱来的追求,一个让军人有极强荣誉感的社会,一定会受到军人百倍千倍的回馈。

  武警江苏总队第二支队官兵

  武警江苏总队第二支队全体官兵:“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在多少人心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增强职业荣誉感,增添军营归属感,是十九大给予全体军人最珍贵的呵护!

  江苏省军区某直属队副队长朱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句话令我们十分感动,也备受激励。立足自身,我觉得应该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岗位,为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缪鹏程、王德俭 编辑/周诗婕 视频/夏天 设计/贾辰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