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五年·无人机来给你送货啦!快跟小苏走进宿迁探秘智慧物流

2017年10月24日 22:06:4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遇见这年,小苏有话说。由“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共同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接力直播的第十二站在宿迁落下帷幕。

  荔枝新闻客户端、新浪江苏、东方头条、今日头条、宿迁手机台、速新闻、西楚网、宿迁网进行了同步直播,更有多家媒体同步宣传推广。

  截止当天17点,“我苏”APP、荔枝新闻直播点击量达到582112,点赞数量达到41962,全网观看人次达129.5万!小苏在此谢谢各位“我苏”城市应援团的支持!

  如果你错过了直播,没关系,回放地址奉上,戳这里>>

  直播一开始,我们的探秘主播石头就带着网友来到了京东智慧物流全国运营调度中心,各式各样的无人机立即吸引了小编的目光,六旋翼、八旋翼...款式多样、品种丰富,宛如进入了无人机超市。据讲解员介绍,这些无人机就是未来的“快递小哥”!它们全都由京东自主研发,可载重10-15公斤,飞行半径10-15公里。虽然目前无人机配送成本比普通快递员略高,但一旦技术成熟,配送成本有望下降40%-50%。小编遥想未来某一天,包裹就像气球一样飞入你家。简直amazing!

  下半场,探秘主播伶俐来到了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园区内的企业可不得了,小米、途牛、京东、百度、当当等知名企业都设有常驻点。今年1-9月份,园区财政总收入达到8.39亿元,新增就业人员9600人,累计从业人员达31600人,为企业的转型孵化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产业园内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当属创业谷了。土特产走上了网络,产品的销量上去了,企业的利润增加了,老百姓的口袋富裕了。相较于上班的父母,很多80后90后,选择了网络创业。富有拼搏精神的创业者齐聚在这里,为自己打拼的事业而努力。这里为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免费提供创业培训,免费提供会议室,免费使用公共摄影棚,当然还有不定期的咖啡交流沙龙,或许未来的大企业就会从这里产生哟!

  除此以外,小苏还要给大家说说幕后故事。为了给网友展现最精彩的直播,探秘团队一遍遍测试流程,直到直播前一刻还对直播内容和行进路线做出了调整,在直播过程中,对信号不佳的区域进行双机位拍摄,时刻准备着切换信号流畅稳定的画面,不得不佩服大宿迁直播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笔芯。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有趣的探秘项目,很心动有木有?如果你也想在“我苏”为网友们直播,看这里→目前“我苏城市探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马上下载登陆“我苏”客户端,应征“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你将有机会成为“我苏”平台及时报道各市新鲜资讯的“代言人”,为你爱的江苏城市打CALL。

  当然,需要重点提醒一下,明天下午15点,我苏城市探秘将迎来收官之站——无锡,据说有五个直播点等待网友们去探秘呢!具体直播信息点这里~积极参与留言有iPhoneX拿哦,小苏与你不见不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