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青年助力中国梦 放飞青春正能量

2017年10月22日 14:50: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于青年一代所寄予的无限期望和使命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广大青年备受鼓舞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不忘初心,有理想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十九大报告中凝结着共产党人的初心,让广大青年深受触动。

牢记使命,有本领

  作为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力量、最富有生命力的青年,肩负时代所赋予使命和重任。于青年而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这次大会鼓舞着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历史使命、坚持不懈奋斗。

勇立潮头,有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说,“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期望青年们倍感振奋和责任。

  (综合自:江苏教育频道、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等 编辑/秦玉婷 设计/张婧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