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我苏城市探秘.泰州有把解锁DNA的“金钥匙”?

2017年10月21日 19:35: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我苏网“、”我苏“新闻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直播接力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由“我苏网“、”我苏“新闻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直播接力活动已经走过10个我苏城市!

  23号下午三点,泰州即将接过“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直播大接力的第十

  兼融吴楚越之韵,汇聚江淮海之风。

  黄海长江孕育出的古城泰州承南启北,这里自古便以“水陆要津,咽喉据郡”著称。

  浸润绵长文脉之中,彰显先贤名人气节。

  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凤城泰州,这里享“儒风之盛,夙冠江南”之誉。

  700多年前,马克.波罗游历泰州,称赞“这城不大,但各种尘世间的幸福极多”,足以让听闻者心向往之。

  在这养育着无数泰州人的一方水土,风雅水韵自然之美,或是兼容并蓄人文之美,亦或是开放创新发展之美。

  这次,泰州电台美女DJ将带你来到稻河湾古街区体验水城慢生活;泰州电视台帅哥主持人与你一起畅游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新地标,领略大美新泰州

  ❀探秘地点❀

  ✔稻河湾古街区

  稻河湾古街区形成于元末明初,2015年经过改造复兴的稻河古街区正式开街。

  观古井、看老宅、看青砖黛瓦,里弄人家……

  古街区中部,稻河路按历史布局枕河而建。街区内的古井群落藏着“泰州城市2000多年历史的记忆链条”。

  时隔六百年后,这个拥有长江中下游保存最完整的明清古建筑群的古老街区,正缓缓掀开崭新的面纱,展露出她历久弥新的绝世姿容。

  你知道“青砖黛瓦、猫头滴水、瓦椽飞檐、左右逢源的泰式民居中藏着泰州人怎样的期许和智慧吗?带着你的好奇心,在这场探古寻幽的直播中寻找答案!

  ✔中国医药城

  看完水城慢生活的绚丽篇章,这次泰州探秘还将带你探秘:拥有锁住遗传性疾病的“金钥匙”的中国医药城。

  别看很多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爹娘在自己刚出生的宝宝面前挂“距离高考还有6000天”来拍照留念。

  其实在宝宝出生前,很多准爸爸和准妈妈更记挂的还是Ta的健康。

  在这里,专家学者们在基因领域有新发现,可以造福人类健康。

  这里有哪些顶尖科学家?他们是如何解码遗传疾病,解决宝宝潜在健康问题?

  快跟着我们的探秘主播穿上防菌白大褂,听他用最好玩儿的方式,带着你一起涨知识~

  ❀探秘主播❀

  ✔周雪雯

  周雪雯FM97.3泰州文艺广播《品读时光》《生活新风尚》节目主持人

  一直以来,她用声音陪城市研磨时光,捕捉风尚。这一次,她带着直播带你探秘城市精彩,感受别样精彩。

  听说,咱们的探秘主播周雪雯为了配合咱们稻河湾古街区的风韵,特地找了一套特别的服装。一起期待这个用心良苦的主播,会为我们的探秘带来怎样的惊喜!

  ✔赵云鹏

  赵云鹏,老牌电视栏目《新闻夜班车》主播。

  你看过他西装革履传递最新资讯,却没感受过他带着网友疑问,在直播中寻找答案吧?

  这一次,让穿上白大褂,走进实验室的赵云鹏带你探索医药城新成就!

  欢迎“我苏”城市应援团扫码文末途中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在直播中为城市点赞~泰州站的直播还将会在“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东方头条、新浪江苏、我的泰州APP、泰州新闻网、凤城新闻网等平台播出。

  23号下午三点,在“我苏”客户端漫步在泰州稻河湾古街区,走进中国医药城。看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泰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