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江苏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 新时代蓝图催人奋进

2017年10月19日 19:06:2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天,江苏的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听报告、议报告、学报告,大家热议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对标新目标、憧憬新征程,激发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磅礴动能。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在习总书记三年前曾考察过的镇江丹徒世业镇卫生院,基层医务工作者们倍受鼓舞。

  镇江丹徒世业镇卫生院全科医生袁润智说,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强基层医院的全科医生队伍的建设,对基层的老百姓的健康更加关心。

  在宿迁沭阳,种植大户李明中的种植基地近年来始终坚持基地加大学生村官加贫困户的发展模式,如今整个种植基地达到1500亩。这两天只要一有空,他就会仔细研究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农业的精神。

  宿迁沭阳种植大户李明中说,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么好的政策让我们心里暖和和的。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董路  镇江台 沭阳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