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带你去看不一样的港城

2017年10月17日 14:00:2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遇见这五年,小苏有话说~由“我苏网”、“我苏”新闻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接力直播即将于18日下午3点开启第六站——连云港。

  本次连云港的探秘之旅会有哪些精彩内容带给网友呢?

  上半场

  【赣榆区青口蓝湾现代渔业园区宝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连云港作为沿海城市,有着丰富的渔业资源,所以第一站就先带大家去品尝地道的海鲜,探秘海鲜科学养殖基地。

  下半场

  【连云港港口】

  连云港港的中哈物流基地是中哈共建“一带一路”首个重点项目,是两国启动陆海联运的良好开端。

  接下来让我们认识一下本场直播的探秘主播

  乙桓羽,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出镜记者。她在这座山、海、港、城相依相拥的城市里长大,爱早晨花果山上草木的芬芳,爱大海边轻柔的海风,爱云台山上淡淡的茶香,更爱古街悠久的历史。今天,她想把最美的连云港告诉你。

  海那仁格日乐,来自科尔沁草原的90后蒙古族姑娘,作为新连云港人,她眼中的连云港是一座山海相拥、港岛环抱的浪漫栖息地,你准备好和她一起开启探秘之旅了吗?

  欢迎“我苏”城市应援团扫码文末图中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在直播中为城市点赞~连云港站的直播还会在“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东方头条、新浪江苏、连云港手机台,连云港发布,连云港日报等平台播出。

  让我们一起感受连云港的山海魅力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