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亮相南京

2017年10月05日 11:15: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驻沪办主办的'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香港巡回展,昨天(9月27日)在南京图书馆拉开序幕。本次巡回展将展示香港与内地在经贸、金融、科技、基建、文化、体育、社会 和保育等多个领域,建立广泛、深入而密切的联系。

  展览共分为10个单元,包括“香港近况”、“一起紧握机遇”、“一起携手经历”、“一起紧扣相连”、“一起凝聚力量”等。据了解 ,展览共分为10个单元,将展出多段视频及200多张图片,并配有“HK20”创意图像——童 趣(小黄鸭)的雕塑、互动装置及以香港特色和地标为主题的3D画,全面介绍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

  主办方表示,南京和香港多年来紧密合作,希望通过展览让南京人民更好地认识香港,促进两个城市在文化艺术、旅游观光、青年交流等方面的踊跃往来。本次展览向公众免费开放至十月八日,每天上午九点至晚上五点半,在南京图书馆举行,免费入场,到场的市民 朋友还将有机会获赠二十周年纪念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