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出台意见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 在人才引进、优化环境等方面先行先试

2017年10月05日 20:17:4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发挥开发区在改革开放中的排头兵作用,引领经济结构优化调整,日前,我省正式出台了《关于促进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

3e5e0002e9db6420fddd

  ​意见共涵盖8大类共30条具体举措。在加快高端人才集聚上,意见明确:对于开发区引进的顶尖人才团队,经审批后省财政最高可给予1亿元资金支持。在提高管理效率效能方面,意见指出开发区要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率先实现"企业3个工作日内注册开业、5个工作日内获得不动产权证、50个工作日内取得工业生产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的目标。在优化营商投资环境方面,鼓励开发区在金融创新、跨境电子商务、市场采购、贸易多元化等方面先行先试。此外在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改革经验、强化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提升国际合作水平等方面,意见也都给出了具体的建议,明确到了负责单位。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李俊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