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逐梦江苏省第五届网络短片大赛赛赛赛赛赛~

2017年09月30日 15:42:2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认真脸:

  最近这部在网上引发轩然巨波的《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如果来参加我们的江苏省第五届网络短片大赛~可能在首轮就会被刷。

  不信的话点这里,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作品展播~

  获奖作品:《和平纪念册》

  获奖作品:弗里达·卡罗

  上面是随手截取去年获奖作品片段,大家可以感受一下画风和质感~所以连《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都有信心在影院公映,有才,怀着一颗光影梦和艺术之心的你还没有信心赶紧投个稿,来逐梦一下我们江苏省第五届网络短片大赛吗?

  讲正事:

  感恩大家,江苏省第五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自今年5月再次拉开大幕,每天无论是后台或是投稿邮箱,都能收到大家充满满满的爱意和信任的投稿~每一部作品我们都有仔细观看记录,作品质量之高也让我们感叹不已~

  根据往年经验,每逢deadline,将迎来一股作品投稿的高峰~所以,在距离截止日期还有半月左右的日子,小编要开心的再为自家比赛打一次call~deadline就要到啦!各位小伙伴们,作业可以猛烈交起来了哦~

  而还没有拍好片子的小伙伴们,趁着国庆中秋的悠长假期,也可以拍起来啦~

  如果您还不是很了解我们的大赛,戳这里,了解大赛的一切~

  如果你想看看今年已经提交的部分优秀作品,戳这里,H5带你欣赏各家佳作~作品投稿结束后,我们也将照往年惯例对今年的所有作品进行展示。

  江苏省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作品展示页面

  只要您有好作品,我们不需要您筹集宣传经费~拥有1400万用户下载量的荔枝新闻客户端将不遗余力为你打call~省内各家媒体也会受邀参加最后的颁奖典礼,为此次大赛宣传造势。

  只要您有好作品,我们专家评审团的火眼金睛绝不会错过任何闪光点,一定能让您的良苦用心在我们的平台上让更多的人知道~

  我们的奖励也非常丰富~总奖池接近17万元,共计三十多项大奖,期待着看见你向我们投喂的作品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