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了江苏13城的花式表白,小苏告诉你“十·一”如何嗨

2017年09月30日 10:47: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两天有两件很重要的事儿小苏一直都在关注。

  一是如何为祖国妈妈庆生;

  二是强势围观由我苏网”和“我苏”客户端联合江苏13城市市委宣传部和上百家媒体共同发起的“遇见我苏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活动——这里面大家向家乡犹如撒狗粮一般的表白技能建议单身男青年认真研习。

  一圈表白看完,一个困扰了小苏很久的问题也解决了:“十·一”到底怎么嗨呢?

  抢票大战?人从众大战?堵车大战?花钱受罪大战? 

  NO NO NO~从数千条花式表白中,小苏敏锐的嗅到了十三市人民心中,“游客所不太知道的城市小秘密”,赶紧上车!

  以南京为中心,3小时生活圈,2000预算,江苏13市美景美食小苏带你随便嗨~

  连云港

  先从截至目前(9月30日10:00)表白人数最多的连云港说起,为什么要这么精确,因为城市排名变动非常快,大家都是你争我抢的势头!

  So,当我们向连云港表白的时候我们在说什么呢?先教一句港城的方言:“我欢切你!”(我喜欢你)

  在仔细研究过各类文章后,小苏要给大家隆重推荐的连云港美景并不是你们都知道的诸如花果山这种大热门~而是它↓

  荣膺2017 江苏最美跑步线路最佳网络人气奖的连云港北崮山健身步道~

  步道全长5公里,使用彩色耐磨地坪。全程有山海连云、刘沟景观平台、麻栎岭、西湾景观平台、叠石岩、观日岩等十三个景点。行走在这样的诗情画意里,一切都好似浑然天成。在天然氧吧中登高望远,太惬意啦!快趁着“十·一”出发吧~

  徐州

  虽然云龙湖户部山非常有名,但小(chi)苏(huo)还是墙裂给大家推荐吃了让人根本忘不掉的徐州烧烤!最具人气的几家,都给大家列出来了哦~!物美价廉味道赞~“十·一”可以约起来哦!

  老广烧烤

  球王烧烤

  付姐手擀面

  古城烧烤

  贾青烧烤

  盐城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盐城,再来一句方言:“在盐城,日子过滴真暇意~”(在盐城,日子过的真惬意~)

  而向大家推荐的去处,则是盐城大丰的荷兰花海~今年9月28日至10月28日,是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景区内薰衣草、万寿菊、超级海棠、格桑花等花卉已陆续盛开,种类繁多、色彩形态各异的百合花正含苞待放。

  此外,今年的百合花文化月期间,2019花艺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大丰赛区比赛在荷兰花海举行,届时国内外顶级花艺大师将会在现场表演,看似平凡无奇的花花草草经过花艺师的巧手,将变成散发着香气的艺术品,为游客带来高品质的视觉享受~

  苏州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估计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了。但是这话后面还有几句话您知道吗?叫“杭州有西湖,苏州有山塘。两处好地方,无限好风光。”七里山塘位于古城苏州的西北部,东连“红尘中一、二等富贵风流之地”阊门,西接“吴中第一名胜”虎丘,全长约3600米,为公元825年中国唐代大诗人白居易任苏州刺史时募工凿河堆堤而成。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水陆交通条件,山塘街曾是明清时期中国商贸、文化最为发达的街区之一,被誉为“神州第一古街”。修复的山塘街是苏州古城自然与人文景观精粹之所在,堪称“老苏州的缩影,吴文化的窗口”

  不要说话,看图自己感受媲美天堂的人间美景~

  泰州

  提起泰州似乎“千岛菜花节”已经名扬海内外,但其实泰州的美景远不止千岛菜花,比如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古镇——溱潼镇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地处里下河平原水网地区,历史上隶属东台,因其位置存于泰州东台之正中,所以旧称存中。

  目前,镇区拥有2万多平方米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建筑群,麻石铺街。

  镇内古树名木众多,有唐代国槐、宋代万朵古山茶、明代黄杨、皂荚、清代木槿。古镇中有8个收费景点,联票40元。古镇的旅游线路安排得很合理,只要沿着路标走,能将这8个景点逐一走到,很少有往返路,是国庆很有意思的去处哦~

  无锡

  无锡太湖、鼋头渚、灵山大佛......这些游玩的地方大家都耳熟能详,所以这次小苏给你们推荐的是一个还没有被太多人发现的地方——荡口古镇。

  荡口古镇位于无锡东南鹅湖镇境内,文物古迹众多,就像一个露天的大博物馆。

  古镇内低层的房舍沿着水道排开,黑、白、灰的主色调,墙上的泥灰已脱落,青砖裸露着,不时还在砖缝中生出几棵枯草残藤,有些房屋的山墙上部已不完整,透着诉不尽的历史。喧嚣的节日里,去往这样一处幽静之处,尤其还可能碰上江南的绵绵秋雨,有没有种一秒穿越的感觉?

  扬州

  维扬菜的又一个发源地之一,自然要推荐美食!

  给大家推荐一个老扬州们都爱去的地道茶社:

  冶春茶社 

  经典美食:烫干丝、千层油糕、蟹黄汤包、冶春蒸饺、五丁包~油而不腻的扬州美食一定让你回味无穷。

  镇江

  镇江有的可不仅仅是伴随了你整个童年的《新白娘子传奇》里的金山寺,这次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个天然绿色氧吧——南山国家森林公园

  这里是一个超文艺的地方~由招隐、竹林、莲花洞和文苑四大景区组成。自南朝以来,备受历代文人青睐,苏东坡、骆宾王、王昌岭、康熙、乾隆等数百位文人墨客和帝王将相均先后留下了讴歌南山的华章。

  山中亦不乏人文景观,其寺庙建筑处寂静山中,招隐寺本是东晋艺术家戴颙隐居的地方,后来梁昭明太子在此建读书台,编纂文选,留下不少古迹。夹山有竹林寺,周围古树叠翠,修竹万竿,鹤林寺位于黄鹤山下,寺前杜鹃楼前一株杜鹃花,据传有三百年历史,盛开时花有数千朵,回龙山腰有莲花洞。文艺青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宿迁

  推荐去处“三台山森林公园”。

  如果说上面镇江南山是满眼的翠绿,三台山则是满眼的色彩缤纷~如果你想大口深呼吸,这里有森林幽古;如果你想和爱人来个浪漫体验,这里有万亩花海……被誉为“江苏的西双版纳”的三台山森林公园绝对是绝佳去处。

  最为推荐的是其中的衲田花海,缓缓的山坡被分割为612块花田,错落有致,每块栽种不同的鲜花,不同月份都有不同的花儿依次盛放,如薰衣草、虞美人、桃花、梨花和二月兰等等,是爱花者的天堂。你还可以登上空中观花廊道,饱览一切美景。

  淮安

  素有“天下粮仓”、“美食之都”之称、淮扬菜发源地之一的江苏淮安,给大家墙裂安利的,自然是菜品~

  这个动图小苏也就看了二十几遍吧~舌尖上的淮安,欢迎你“十·一”来尝哦!

  南通

   推荐去处:非遗工坊。

  南通非遗工坊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南通江海民俗生态文化博览园西区,18个国家、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和优秀民间艺术项目入驻。其中,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5个、分别为梅庵派古琴艺术、南通蓝印花布、南通板鹞风筝、南通色织土布、南通仿真绣;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5个,分别为南通红木雕刻、南通彩锦绣、南通扎染、南通铜香炉、南通柞榛家具;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5个,分别为南通木板画、南通剪纸、南通灯彩、葫芦工艺、南通缂丝;优秀民间艺术项目3个,分别为南通竹艺、南通瓷画、南通烙画。

  眼见为实,赶紧来看哦~

  常州

  《欢乐颂》的五美,常州也有哦——景美、桥美、水美、食美、夜太美~慢生活,逛吃逛吃的日子,这个“十·一”,欢迎大家来感受~

  南京

  南京的各种景点大家的熟悉程度可能不输小苏,于是这次别出心裁的送上“十·一”赏桂地图~秋风起,满城尽带桂花香~是一种极为身心愉悦的体验~

  1、中山陵灵谷寺景区;2、珍珠泉公园;3、玄武湖环洲;4、城南菊花台;5、南京雨花台桂花园;6、情侣园;7、南林、南师校园。

  看到这里有句话形容你的心情一定很合适:身未动,心已远,胃更远~带上这份攻略这个“十·一”江苏省内花式嗨起!不过嗨完要记得继续戳这里帮你的城市打call哦!

  最后奉上今日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的获奖名单:

  189****2302 苏北人氏;

  181****0195爱我中华么么哒

  提前祝大家双节快乐!小苏给大家比心心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