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OOP第21日赛况:Rachid Ben Cherif 斩获$210K

2017年09月26日 00:05:3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扑克之星WCOOP(世界线上扑克冠军赛)的第21日产生了9个锦标赛冠军,其中高额赛两个,低额买入赛七个。

  当日最大奖的获得者是Rachid “SkaiWalkurr” Ben Cherif ,他在WCOOP-76-H: $1,050 NLHE [6-Max, Turbo, Progressive KO]赏金赛中从1,522名玩家中脱颖而出,总共获得了$210,813的奖金(包括赏金)。

  该赛事的决赛桌为7人桌,而不是常规的6max。第一个被淘汰的是Anthony “holdplz” Spinella ,他在Viktor “Isildur1”Blom的最小加注后用KQ全押,没想到撞上了Blom的AA,结果以第7名的成绩结束比赛,奖金为 $13,302,他还获得了 $6,578的赏金。

  Anton “antesvante” Wigg是下一个被淘汰的玩家,他用99全押,撞上了Ben Cherif的KK,结果牌面没能帮助到他,他第六名的奖金为 $19,052,赏金有$6,578。

  Blom在变成短筹码后,用A Q 全押Ben Cherif的开锅加注,这时Ben Cherif已经粘池了,所以只能用KQ跟注,结果牌面发出是A A 10 9 J ,Ben奇迹般地击中了顺子,淘汰了Blom并获得了$4,769的赏金,Blom只能以第五名的成绩结束比赛。

  剩下的四名玩家中Ben Cherif 和Mark “scrubbyz”Zajdner是筹码最多的玩家,他们两个最先互怼了起来,结果Ben Cherif成功把Zajdner拖入底池并淘汰了他。接着Ben乘胜追击连着拿下了第四个人头赏金,他用Q 5 跟注了Boba “99Palanke” Fett的全押,对手是K J ,翻牌发出是A 5 2 ,Ben击中一对5,转牌以及河牌分别是8 和4 ,都没有帮助到Boba Fett 。比赛进入到单挑局。

  这时,Ben的筹码是Andrey“drupe-lucker” Chernokoz 的十倍,Chernokoz 成功地避开了争斗熬到单挑局,这回他避无可避了,Ben只要很快只用了两手牌就解决了他。

  最后一手里,Ben用J 9 全押,Chernokoz 用9 9 跟注,翻牌是10 4 3 ,Ben的运气爆棚,转牌击中7 ,河牌击中8 ,用顺子拿下了最终的冠军。

  来看下WCOOP-76决赛桌的成绩榜:

Day 21冠军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