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宝宝小课堂】878----3Bet问与答

2017年09月26日 00:05:27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问题1:是什么阻止我们在按钮位置用较宽范围跟注去对抗一桌强劲对手?

  回答:是大、小盲玩家做压榨加注(3bet squeeze)的能力。如果大、小盲玩家不能做压榨加注,我们很可能能够用一个极宽的范围跟注,并利用我们的位置优势。但因为我们的跟注范围是紧缩的,盲注玩家往往能够激进地压榨加注,迫使我们放弃的底池权益。

  看待这个问题的另一种方式是,如果我们平跟2.5BB的率先加注,然后对压榨加注弃牌,我们将立即损失2.5BB。虽然许多牌(比如33、KTs和65s)可以有利可图地跟注率先加注,并且在有利位置很好游戏,但拿着它们卷入翻后局面并没有特别高的收益。换句话说,我们可能翻前冒2.5BB的风险去跟注,但假如盲注玩家弃牌时我们的翻后平均EV仅有3.25BB,那么我们可能不值得翻前冒险去跟注。当我们真的看到翻牌时,我们预计只多赚到0.75BB。

  3.25 – 2.5 = 0.75BB

  这个微薄的收益只是我们翻前被压榨加注损失的资金的一小部分。

  但是,对抗软弱的对手时,这并不是一个问题,所以我们在有利位置用较宽的范围跟注来对抗他们。此外,你不仅翻前不会被激进地压榨加注,而且在你具有明显技术优势的时候,你也会发现更多有利可图的翻后场合。

  问题2:如果你决定在大盲位置使你的3bet尺度小一点,你的范围应该比你过去使用更大加注额时更线性还是更两极化?

  回答:你的范围应该变成更线性。在这里再次使用极端的例子也是有益的。如果你做非常非常小的3bet,你的对手将从不弃牌,因为他的所有底牌在这个价格都有太高的权益而不能弃牌。因此,如果对手从不对你的3bet弃牌,你应该更注重于用你的强牌(这恰好就是线性的范围包括的底牌)做3bet。但是,如之前所述,用某些有可能做成坚果牌的弱牌(或有能力在翻后有得到弃牌的弱牌)做3bet可能仍是正确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