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OP百亿大师赛开启,四关赛服务费减免!

2017年09月26日 00:05:3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WSOP大赛作为最专业的和最权威的世界殿堂级赛事,在入华之际就令各位牌友们感到十分欢欣,随着WSOP-TPT线下总决赛的临近,很多还没有拿到三亚总决赛资格的牌友不免感到焦虑,因此为了能够让更多热爱德州扑克的玩家参与这次盛会,本周起四关赛大规模调整!

  奖励不变,全面降低买入,取消海选-复赛的服务费!

  奖励不变,全面降低买入,取消海选-复赛的服务费!

  奖励不变,全面降低买入,取消海选-复赛的服务费!

  最初级的海选赛也进行了细分,分为A、B两组,每30分钟交替进行,只需要1万~2万金币报名就有可能赢取WSOP-TPT三亚总决赛资格,争夺1600万大奖哦!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牌友们期待已久的百亿大师赛月赛也在本周六20:00开启,前5名除了有高额金币奖励,还能获得三亚总决赛资格哦。不想错过的牌友就快收好这份本周(9月25日—10月1日)赛事日程吧!

  随着WSOP线下总决赛资格正变得越来越少,祝愿大家这周能够好好把握机会,赢下WSOP线下总决赛的资格,与各路德扑高手一同前往三亚华山论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