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江苏的游子,欢迎来“遇见我苏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寄乡情

2017年09月25日 17:03: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的人,生活慢,家在身边。现在的你,家是否成为你魂牵梦萦的“想念”?离中秋节还有1周,今年团圆day你在哪里过?

  @所有江苏的游子们,是否有一座城承载着你心中纯真美好的儿时回忆;是否有一种味道一直萦绕在你的心头;是否有一段话,深深戳中你对家的思念……

  在这个金秋十月,由我苏网、我苏客户端联合江苏13城市市委宣传部和上百家媒体共同发起的“遇见我苏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活动已上线两周,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使出洪荒之力,说出你心中那座城的气质,向家乡花式表白你的爱!

     

  如果你对家乡也有话说,欢迎来到这里,来到这个花花世界里温暖的一隅寄托相思。你魂牵梦萦的家乡是哪里?你最爱它的气质是_____。(戳我进入活动页面,表达心中的爱)

  如果你还不了解由我苏网、我苏客户端联合江苏13城市市委宣传部和上百家媒体共同发起的“遇见我苏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活动,那编儿来给你划重点了~!因为我们的宗旨是——将福荔进行到底!

  10月25日,我苏将综合宝宝们表白点赞数和“走心度”,评选出每个城市表白点赞数排名前三的网友,送上价值200元的惊喜大礼包!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表白我苏的路上,可有你同行?】

  “表白你最喜爱的城市气质”活动得到了江苏十三市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全省媒体也正在赶来打call的路上。

  宿迁篇

  扬州篇

  泰州篇

  连云港篇

  徐州篇

  淮安篇

  各市持续更新ing......

  与此同时,“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正火热报名中!(戳我进入活动页面,手指滑动往下拉你就可以看到啦)

  只要你形象佳、口才好、能代表你所在的城市气质,我们找的就是你!

  11月15日,我苏将根据网络人气,个人经历等信息,综合评选并公布成功入选的“我苏特聘城市体验师”!

  最终脱颖而出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将获得:

  含金量爆表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证书;

  有机会作为主播,走进“我苏”客户端直播间,带网友探秘城市新亮点、新成就,展示城市这5年来的发展和独特气质;

  赢取iPhoneX及“我苏”周边大礼包!

  小伙伴们,还在等啥呢?还不为自己最爱的的那座城打call?

  戳下方二维码下载我苏客户端,还有更多活动和惊喜等着你哟!比如说,iPhoneX,ipad,跑步腕表等超“苏”大礼,送大奖,我们是很认真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