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赛】第二日:国羽小将不敌奥运冠军 戴资颖因伤退赛

2017年09月21日 13:07:4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川上纱惠奈击败了稳定的成池铉,进入了DAIHATSU YONEX日本公开赛第二轮。

  20岁的小将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以19-21 21-14 21-18战胜了3号种子,这位身材矮小的球员在第二局12-12后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第三局川上先以7-14落后,后追至12-17。

  “我是以挑战者的姿态进入比赛的,成池铉是顶级球员,我很高兴能在跟她比赛的时候表现得很好,她很高,所以我尽量不让她杀球,”日本选手说道,“跟之前相比,我打得更有侵略性,在决胜局,我遇到了困难,但是我专注于每一分,而不是去想怎么赢下比赛。”

  她的胜利也促成了一场日本内战,下一轮她将面对高桥沙也加,后者击败了丹麦的莱恩·杰克斯菲德,21-12 21-12。

  另外,马林首轮成功复仇陈晓欣,6月在印度尼西亚,年轻的中国选手在同样的轮次战胜过奥运冠军,此次西班牙人仅用时36分钟就以21-11 21-11获得了胜利。

  在首局9-9之后,陈晓欣似乎将要给马林制造困难,但是西班牙左手将开始控制比赛,拿下首局。第二局3-3之后马林又做了同样的控制,在19岁小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结束了比赛。

  “我对今天的表现和对比赛的控制很满意,比赛很难,因为中国选手知道怎么对付我,但是这里的情况跟在印尼的时候也很不一样了,这个场馆风比较大, 我能适应我的比赛。”

  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拿到超级系列赛的冠军,23岁的西班牙人认为自己需要耐心。“这需要时间,我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我也将尽力去赢下一些赛事。”马林下一轮将面对内瓦尔。

  同时,日本的铃木温子直接晋级次轮,因为她首轮的对手女单头号种子戴资颖(中华台北)因为肩伤退赛。

  先前进行的各项比赛当中并没有爆出什么冷门。但是在三天前的韩国赛打进男单决赛的两位印尼选手金丁和乔纳坦却双双遭遇滑铁卢,他们分别输给了中国香港选手胡赟和日本选手西本拳太,惨遭淘汰。

  而丹麦新星安德斯·安东森遭遇印度选手普兰诺伊,经过两局苦战,最终以12-21 14-21的比分输掉比赛。“我为我的表现感到羞耻,我不知道怎么了,这可能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差的比赛之一”,20岁的丹麦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同时,获胜的普兰诺伊依旧沉浸在晋级的喜悦中,“我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而且没有什么失误,对手试图加强进攻,但我没给他什么机会,我几乎掌控了多拍回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