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五年|为我苏城市气质打call,赢iPhoneX!

2017年09月19日 12:45: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提到江苏,你会想到哪座城市?

  是苍茫云鹤,湛然洪泽的淮安;是淮上名城,江山春胜的宿迁;还是江山清绝,竹林津渡的镇江?是鹤栖鹿居,广博风月的盐城;还是粉墙黛瓦,枕河人家的苏州

  朝游碧海暮苍梧,行过万水千山,依旧看不够我苏城市。

  是六朝古都,天下文枢的南京;还是楚韵汉风,南秀北雄的徐州?是太湖佳绝,二泉映月的无锡;还是东海圣境,大圣故里的连云港

  书卷多情,曲中起韵。古往今来,我苏城市传下话不完的传奇故事。

  是绵长文脉,无垠垛田的泰州;是玲珑剪纸,匠心雕艺的扬州;是博物致和,学霸摇篮的南通?还是青果古巷,智造未来的常州

  江山不老,匠心不衰。斗转星移间,我苏城市这些年日新月异、气象万千。

  这座城市在味蕾里藏下记忆,不时激发那份萦绕在舌尖的乡愁。

  这座城市在人生写下重要一笔,始终有声音挽你留下深耕梦想。

  你有什么话想对这座城市说么?

  “遇见我苏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活动邀请你表白我苏城市气质。

  即使都是江苏人,城市气质各不一。回顾这五年来的发展,你最想给哪个城市打call?你最爱的城市气质是______。(戳我进入活动页面,写下心中答案

  ▲

  爱Ta,就来这儿给Ta表白

  活动页面上的城市排名,将根据每个城市表白的参与人数实时调整。还不快为自己的城市应援

  11月15日,我苏将综合表白点赞数和“走心度”,评选出每个城市表白点赞数排名前三的网友,送上价值200元有fun,又实用的惊喜文创大礼包

  与此同时,活动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正火热报名中!

  你不一定得是当地“土著”,但要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有积极自愿带领网友领略城市风情的想法,具备一颗好奇心和对城市旅行新路线的满满创意

  或许你是一个文化名人。是能说会道的电视主持人(记者),或者是笔下生花的作家学者,也可能是充满想象力的艺术家……那在你眼中,江苏的13地市一定更具浪漫主义色彩。你一定更清楚,这5年,在文化领域发生了有哪些变化。

  或许你是个旅游达人。你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这一次,请来到我们的身边,走进那些传说中的企业,挖掘你可能不知道的最新“城市之最”。

  或许你是“美食界大v”。东街百年老店打包一份小食,西街刚开业的甜品店喝一杯网红饮料。喜欢走遍大街小巷,隔着屏幕向网友们“放毒”!无法将美食送上门,最起码要让粉丝们馋遍“舌尖上的江苏”。

  ……

  快带着你的城市气质,将自己漂亮的简历化为揭榜“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优势报名吧!

  同时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将开放“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投票页面。11月15日,我苏将根据网络人气,个人经历等信息,综合评选并公布成功入选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

  最终脱颖而出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将获得:

  含金量爆表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证书

  有机会作为主播,走进“我苏”客户端直播间,带网友探秘城市新亮点、新成就,展示城市这5年来的发展和独特气质;

  赢取iPhoneX、ipad mini、跑步腕表等超“苏”大礼!

  最后悄悄送上一个简单的活动通关秘籍:下载我苏客户端为自己喜爱的城市气质投票,支持你心中的“我苏城市探秘师”,一票能抵三票哦~


▲iPhone X等你来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