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全民健身日,Are You Ready?Go!

2017年08月07日 10:58:3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立秋啦!这个夏天,你是不是也空调wifi西瓜,左手冰激凌奶茶,右手薯片爆米花?

  等回过神来站在体重秤上才暗暗握着小拳头追悔莫及,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

  等等,机会来了!

  明天8月8日,是全国第9个“全民健身日”,也是9年前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日子。咱虽然成不了奥运健儿,但马甲线目标还是可以期待一下哦~

  所以,还躺什么躺?起来嗨!

  本期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邀你讨论:全民健身,您参与了吗?

  欢迎在本文评论区说说你的健身故事~

  今天(8月7日)晚上8点05分,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做客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与您一起探讨全民健身、体育设施建设等问题。届时荔枝新闻将在【头条】全程直播。

  如果您有什么投诉或者建议需要反映,欢迎联系我们↓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政风热线》投诉热线:025-83195110;官方微博:政风热线jsbc;播出时段:每周一和每周日,晚20:05-20:30   请务必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 便于我们和您取得联系!投诉请戳这里

  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你所关心的问题,实现即时互动。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侵权事件,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的《荔枝监督》把您的投诉提交给小荔枝,小荔枝将把您的问题转交给相关厅局办理,并在《政风热线》中反馈。

  回顾往期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