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上线 听说反响很热烈!

2017年08月03日 16:13: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记得此前爆红网络的“表白我苏,说说你最爱的江苏气质”活动吗?

  一个极具江苏气质的网站在成千上万齁甜齁甜的对江苏的表白中来啦!

  8月1日,“我苏网”重磅亮相!“我苏网”是一个集资讯、交流、互动为一体的展示江苏、感知江苏的综合性网络平台,旨在以前沿的理念,清新的风格,用专业态度、工匠精神、人文表达,打造最具江苏气质的网站。网站由江苏广电总台负责开发和运营。

  超过60家中央和地方媒体对“我苏网”的上线进行了报道,多家媒体与“我苏网”同步网络直播,二十多万网友互动热烈,评论区被刷爆。

  35家媒体同步直播“我苏网”上线

   新华社客户端、网易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 、凤凰风直播、北京时间、荔枝新闻、交汇点、Zaker客户端、无锡新传媒、今日徐州、扬州电视台新闻频道等35家媒体对上线活动进行直播,让海内外心怀江苏的人能够如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据悉,全网直播观看量达105.5万

  网易在视频直播同时进行图文直播,互动频繁↓

  一点资讯在重要版面推荐直播↓

  “北京时间”邀请了“我苏网”美女主播为观众直播现场花絮↓

  媒体点赞“我苏网”:做江苏发展“最强朋友圈”的载体

  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新华日报、江苏卫视、扬子晚报、ZAKER·南京等多家媒体在各自平台上对这次上线进行了报道。

  新华网称“我苏网”是江苏新媒体平台阵营的又一新军↓

  人民网更关注升级后的“我苏网”新功能设置↓

         新华日报在重要版面推荐↓

  澎湃新闻报道“我苏网”要做江苏“最强朋友圈”的载体↓

  走心发刊词获共鸣 地方媒体纷纷转——《我已整装,为你而来》>>

  扬州、徐州、镇江、连云港、盐城、无锡、常州、宿迁等地方媒体纷纷转发了“我苏网”《我已整装,为你而来》这篇发刊词。“当你想起江苏的时候,‘我苏’一直在。”有网友表示被戳中,这不仅是一封发刊词,更是一份来自江苏的问候和牵挂。

 

      “我苏网”宣传片   30秒读懂“我苏网”      戳这里>>>>

      30秒带你读懂“我苏网”!“我苏网”宣传片在秒拍、腾讯、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点击播放率超过40万

      而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栏目、《新闻眼》栏目、以及南京、苏州等城市公交、地铁、户外大屏都有“我苏网”宣传片的身影。可以说,在江苏,随处可见“我苏”。

  网友:“我苏网”苏到我了

  “我苏网”不仅备受媒体关注,不少网友也成为了“我苏网”的“自来水”,纷纷表示通过“我苏网”重新认识江苏,对“我苏网”的未来十分看好。

  在“我苏网”上线直播中,二十万网友共同见证并启动了“我苏网”~

  网友评论互动区一大波好评来袭——

  有人从现场十三块LED大屏里找到了自己的家乡↓

  有人再次表白了一发我苏↓

  有人最中意“小苏”,求抱抱求合影↓

  更多的是对“我苏网”满分的赞!↓

  有品味的朋友很快发现了“我苏网”不走寻常路的界面(设计师必须加鸡腿厚~)↓

  有人发现“我苏网”定位高大上,洋气得不要不要的↓

  还有人准备用实际行动支持“我苏网”↓

  看了这波反馈,更爱江苏,也更爱“我苏”了~还等什么,一起开启“我苏网”的体验之旅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