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音乐节倒计时2天 你不来我不散场!

2017年07月27日 15:30:1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半生》大结局了,小编的三观崩塌了!男神居然去打渔了!!!小编好想找个世外桃源,清静清静,乘个凉,小憩一下,忘记这些,让时光就这样慵懒的度过!

  茅山东麓,海底湖畔,一号农场正静坐于此。这里,蓝天、清水、山林、晨雾…来这里,有机食材、湖景别墅、音乐盛典,醉心其中,片刻既得清凉。 

  一号农场位于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1500亩,拥有养生休闲、自然体验、现代农业展示、有机农业生产、现代仓储物流五大核心功能区,是集数字农业、有机种植、休闲观光、养生度假、运动拓展、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特色鲜明的数字化养生农场。

  【历史,沉淀下来的美好】

  相传,东汉茅氏三兄弟来到江南句曲山修仙得道,句曲山改名茅山;又过百年,丹阳赵氏女子于茅山中出家修行,采药布施,广受爱戴,百姓敬之仙姑,仙姑村因此得名。

  仙姑村位于茅山腹地,依托茅山旅游度假区旅游资源发展特色农家餐饮,村民生活富足安康,安心务农的年轻人越来越少,大片良田荒废。2010年,一号农场创业团队来到仙姑村,与村委洽谈成立有机农场,将有机种植理念引入仙姑村,与村民共同建设健康、生态、富足、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力争将仙姑村建设成苏南闻名的有机村落。

  【住在一号农场·“湖光别墅”】

  这里有71间各式套房,有智能控温系统,有可降解环保洗漱用品,有原生态竹制品。面朝水库,三面环山;匠心独运,造法天然。湖光山色,享受质感生活的自然乐趣;宁静致远,品味匆匆人生里的悠闲时光。在这样的美景里,听清脆鸟鸣,观无敌山景,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慢下来,让心静一静!

  【玩在一号农场·生态旅游】

  漫步在茅山山道,一步一景,一转角一惊喜,呼吸着负氧离子含量高达4800个/cm³的新鲜空气,心立刻静下来了,这一刻,仿佛时光已经静止!人与自然分外和谐,这才是真正的诗和远方!

  慢生活,是茅山养生文化的内涵。这里的“慢”,是一种意境,一种回归自然、轻松和谐的意境。在生活中找到平衡,张弛有度、劳逸结合,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感。

  【食在一号农场·有机种植+数字农业】

  “农法自然”,一号农场主张有机种植+数字农业。

  不使用激素和抗生素,

  不施用化学合成的肥料和农药、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

  不采用基因工程获得的生物及其产物,

  不种植反季节作物。

  全智能化操作!

  吃的安全,才能吃的放心!

  如此美景美食,怎能没有畅快的娱乐方式?别着急,蓝莓音乐节来啦!

【2017蓝莓音乐节全攻略】↓↓↓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看演唱会的话

请一定要先把这段看完哦

首先是准备阶段

手机、纸巾、充电器、驱蚊液等必不可少

额外可备野餐垫和湿巾~

入园时间13:30

亲子嘉年华时间14:00-19:00

第一支乐队演出时间17:00

入场不要太晚,排队检票和限流热哭你信不信!

音乐节有安检,不能带打火机、易燃易爆品进去

瓶装液体也不能,包括瓶装水

尽量轻装从简才好high啊

  蓝莓音乐节之特色“亲子-自然-乐学”

  走出门,走进自然,有家人陪伴,有全新体验。盛夏出一身汗怕什么?笑了、闹了、玩了、开心了……孩子的成长是值得记一辈子的美好!

  蓝莓音乐节之特色“演唱会”

  摇滚、疯狂、青春、清新……大咖来袭的演唱会就是这么酷炫!入夜的音乐节,是一个人的世界,也是一群人的狂欢!从明星到草根,都是为了共同的梦想!

  蓝莓音乐节之特色“野营”

  一面幕布、一个放映员、一束光,搬来板凳,蝉鸣鸟叫,莺歌燕舞,别样的观影环境,乐趣无穷。感受几代中国人共有的记忆!

  帐篷野营是被称为睡一夜,愛上一辈子!仰望星空,数着不尽的星星,将着漫天星光刻在记忆深处,最后带着正能量满载而归!

  别忘了咱们的蓝莓音乐节还有采摘蓝莓的活动哦~

  蓝莓音乐节之特色“亲手采摘”

  清晨微风拂过,园内蓝莓飘香;

  看浆果娇艳欲滴,听摘客笑逐颜开。

  晶莹的蓝色浆果上一滴滴露珠,放一颗进入嘴中,满口浆果的汁溢出嘴边,清新甜蜜,唇齿留香!只想感叹,生活如此美好!

  关于交通信息

  自驾路线:

  沿江高速—茅山出口—省道s340—县道X206—茅山大道—江苏一号农场

  沪宁高速—江宜高速(武进方向)—沿江高速(南京方向)—茅山出口—省道S340—县道X206—茅山大道—江苏一号农场

  宁杭高速—沿江高速(常熟方向)—茅山出口—省道s340—县道X206—茅山大道—江苏一号农场

  当天下高速进入茅山,会有限行指示,一路会有各种指示牌、志愿者。或许我们姿势不正经,但大方向肯定是对的,到达停车区域,务必记得自己的停车区域,找车找一夜应该不太好受。

  关于停车区域

  关于音乐节布局

  【超重要篇】↓↓↓

  为保障您的人身安全,各舞台区域在人流高峰可能采取临时现场限流措施,如对您的正常观演产生影响,请您谅解。

  如因不可抗力造成阵容调整,主办方会及时协调以保护观演者权益。

  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并对以上临场突发事件免责。

  请您妥善安排自己的观演事件和观演路线,避免拥挤踩踏,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宠物、旗杆、飞行器、冷焰火、易燃易爆物品、三脚架不得带入。

  现场禁止摆地摊

  文明自high,礼貌搭讪,相互体谅协助。

  现场不设寄存处,请保管好手机、钱包、相机等贵重物品。如不慎丢物品,请与工作人员联系,在换场期间进行寻物广播。

【直播篇】↓↓↓

心有余力不足实在来不了现场的朋友,记得锁定现场直播!

扫描二维码

  同时,蓝莓宝宝评选还在持续进行中——

7月29日至30日,

倒计时2天,

和小编一起相约常州金坛茅山一号农场,

“以音乐之名,与蓝莓相遇”!

我们不见不散!

订票热线:0519-81085178  4000-176-001

售票网址:http://www.001farm.com/wxh5/lanmei2.html

售票二维码戳这里

↓↓↓ 

更多惊喜,戳这里,关注一号农场!

↓↓↓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