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年说”栏目的几点说明,重要!必看!

2017年07月25日 11:35:5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锐评的“青年说”栏目自从开办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年轻作者的热情投稿,幸福到晕眩的小编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

  “青年说”所刊发的稿件,也受到了网友的欢迎和喜爱,快乐到跳舞的小编觉得有必要晒几条留言,跟大家共同分享(嘚瑟)一下!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就文章展开了严肃的讨论,写出了很多有质量的留言,对此,小编也是喜闻乐见!

  在认真拜读投稿的同时,小编也感受到了大家对于“荔枝锐评”栏目深深的爱!“荔枝锐评”的主打子栏目“荔枝时评”,是一个由全国一线评论员主笔、以深度分析为特点的时事评论栏目;而在“青年说”这个子栏目的投稿中,小编发现大家似乎潜移默化地,都在走“荔枝时评”风,有些稿件观点之深刻、语言之成熟、成文之迅速,已经不逊于“荔枝时评”的文章,小编拜服啊!

  不过,悄悄地告诉你,要提高“青年说”投稿的命中率,换个风格更有优势哦!

  首先来看下“青年说”栏目的定位:

  “青年说”是一个由85后、90后青年担当主笔的言论性栏目,讨论年轻人关注的话题,以新锐的视角、个性化的表达、轻松活泼的文风传达年轻人的真实心声,展现年轻人的聪明才智和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

  文体宽松,有明确的观点、一定的论证即可;篇幅不长,千字左右、说清讲透即可。

  其次要说明的是:既然是“青年说”,就要发挥年轻人的优势,打开脑洞,放肆挑战,可以来点二次元梗,也可以讲点青春感悟,还可以揭穿一点这个世界的假话套话,这才有趣啊!所以,来吧!我们期待你灵动活泼的文字,尖锐新鲜的观点,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你!

  (另外,别忘了在投稿邮件里写上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啊。文稿不要用附件,直接贴在邮件正文就好啦~)

  如果还不明白,就来看看我们发过的稿子吧,也许会给你灵感。

  别拦着我,我要拥抱和亲吻

  我们那么丧,没什么好吃惊的

  为什么我们需要游戏?

  我是青年,我不怪广场舞大妈

  如果还不知道投稿方式,请看:

  我们有平台,你有文章吗?|“青年说”征稿

欢迎关注荔枝锐评(lizhirp)微信公众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