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我苏#快来投票!江苏气质Top3的决定权,在你的手中

2017年07月24日 10:02: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提到江苏你想到了什么?

  这片因水丰泽的鱼米之乡,如水一般包容着多元的文化和世界。

  它是不惧风雨的家与方向,藏有你儿时追过的星光,也安放着你的青春与梦想!

  在这个流金铄石的夏天,比骄阳更加猛烈的--“表白我苏,说说你最爱的江苏气质”活动已上线10天!截止目前,#表白我苏#微博阅读量已达3289万,活动后台共计收到留言128563条~

▼ 

  从开放包容到低调务实

  ▼ 

  从诗情画意到绮丽多情

  ▼ 

   网友花式表白江苏的N个气质,勾勒出了一幅幅江苏人民日常生活的美丽风景,也让我们收集到大家对江苏满格的爱意❤ 

  线下,参与快问快答的15位中外友人在谈到江苏故事、江苏气质和江苏生活时也热情满满~!

  抱着baby的江苏妈妈


  来自太平洋彼岸的洋外教


  除了土生土长的江苏人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对江苏的热爱以外,

  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友人也积极告白,

  甚至连刚来江苏旅游的9岁小朋友,都给我苏点赞!

  经过一周的火热表白,#表白我苏#活动收到十几万条网友留言在对后台海量留言的遴选和归纳后,这些被花样表白的江苏气质竟达上百种~~!

  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层层把关,这十个关键词过关闯将,最终入选--“表白我苏,我最爱的江苏气质”Top10!

  ▼

  匠心工巧方正有信、与时俱进、儒雅敦厚、睿智善谋、温婉大度、内敛务实、秀外慧中、开放包容、风雅精致

  以上哪个词戳中你心窝,是你最爱的江苏气质喃?

  快来参与投票,共同选出--江苏气质Top3!

  近期,一个最具江苏气质的网站即将上线。在上线仪式之前,我们将公布此次活动的最终投票结果~

  参与#表白我苏#活动的网友们,为你们准备的神秘礼物正在赶来的路上!谁会是中奖的幸运儿?谜底即将揭开~

  心动不如行动,江苏气质Top3的决定权,现在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拉至文末,参与投票<<<

  ▼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