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后场》|#表白我苏#,给你我的小心心~

2017年07月21日 18:41:1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Moon  视频/万多一点

  说起江苏,你想到了什么?它是老街雨巷,它是浸润诗性的水韵书乡,它是安放青春与梦想的城,它是不惧风雨的家与方向。

  爱了这么多年的江苏,你是不是也有话想对它诉说?现在,一个向我大江苏征集表白的活动正在全网火热展开。

  网友们的热情可不仅仅只限在线上,今天我们《荔枝后场》的小编们也走上街头,用一部短片带大家看看,“我苏”都是怎样被各位告白哒~

  我们随机街访了15位中外友人,有抱着baby的江苏妈妈,有来自太平洋彼岸的洋外教,除了土生土长的苏人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对江苏的热爱以外,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友人也积极告白,甚至连刚来江苏旅游的9岁小朋友,都给我苏点赞。

  想知道他们都对我苏说了些啥?还不快点开视频看看呀。

  “庄严厚重有内涵,诗情画意又风雅”

  “高校林立能人广,学霸人才显风姿”

  “苏式小吃甲天下,鸭血粉丝小龙虾”
   ... ...
  这是大家对江苏说的最多的“情话”,现在,看完了视频的你,是不是也想把你的“小心心”送给“我苏”呢?即刻起,登录江苏发展大会官网、荔枝新闻、荔枝网参加活动,或参与“江苏发展大会”官方微博发起的#表白我苏#话题,一起来表白我苏!

  近期人气Top3江苏气质会公布,用心表白即有机会获得由神秘嘉宾送出的最具江苏气质的定制礼品。

  还在犹豫啥~~扫描二维码,加入表白大军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