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约谈5个违法用地突出县市释放啥信息?

2017年07月24日 10:35:4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江苏省政府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警示约谈会,对南京市溧水区、南通市启东市、盐城市滨海县、镇江市句容市、泰州市兴化市等5个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开展警示约谈。

  江苏警示约谈5个违法用地突出县市释放哪些信息?7月24日晚上8点05分,江苏省国土厅副厅长李闽、江苏省国土厅执法局副局长李强做客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演播室,为您独家解密,届时荔枝新闻将在【头条】全程直播。

  如果您有什么投诉或者建议需要反映,欢迎联系我们↓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政风热线》投诉热线:025-83195110、025-83187512;官方微博:政风热线jsbc;播出时段:每周一和每周日,晚20:05-20:30   请务必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 便于我们和您取得联系!投诉请戳这里

  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你所关心的问题,实现即时互动。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侵权事件,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的《荔枝监督》通过客户端的《荔枝监督》把您的投诉提交给小荔枝,小荔枝将把您的问题转交给相关厅局办理,并在《政风热线》中反馈。

  回顾往期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