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全国“周恩来班”创建联盟在淮安成立

2017年07月11日 17:10: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7.10),由全国7个省市20所学校共同发起的全国“周恩来班”创建联盟在淮阴师范学院成立。

  全国“周恩来班”创建联盟是淮阴师范学院携手南开大学、重庆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江苏省淮阴中学、南开大学附属小学等全国20所大中小学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旨在依托联盟平台,定期开展周恩来精神育人工作学术研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容具体化、生动化,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生命力和感染力,用周恩来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立志报国。淮阴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闫超栋:“希望将我们总理的精神在全国的范围内能够更进一步的发扬光大,让全国更多的大中小学生参与到周恩来班创建中来,在过程中感受到总理高大的人格,然后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期间,来自全国20多所学校的师生代表还参与到“弘扬恩来精神共筑青春梦想”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通过一系列的线下活动,学习伟人精神,感受总理的崇高人格。大学生周晓萱:“通过这几天的参观学习和交流,我对于总理的精神和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学习总理的担当精神,从小就树立远大的志向。作为学生,努力地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