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半数网民在用直播?估值超10亿!

2017年06月29日 14:37:3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于6月3日起的每周六18:00,在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频道(BBCWorldnews)、江苏卫视和荔枝新闻同步播出。《中国3》系列由江苏广电总台投资,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中国”项目核心团队鼎力担纲,国际事务部倾情加盟,英国雄狮影视合作拍摄。看完只想说,世界那么大,我只爱中国!荔枝新闻帮网友们把亮点都找出来了,看到喜欢的视频别忘了发给亲朋好友,一起为祖国骄傲哦~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第五集探索的是中国的东南地区,这里是中国正在进行高科技革命的先锋地区。在这里,能很好地体验最新的网络热潮:网上直播——人们在网上实时直播他们自己——或者直播真人秀和音乐会等,实时和网络同时进行。  

  截止201612月,中国7亿网民中有将近一半登陆了直播平台。中国的网络直播产业,估值超过了10亿美元,这个数字在接下来几年内还会增长。

  网络主播中60%是女性,年龄基本在20多岁左右。最成功的网络主播,年收入可达数百万到数千万人民币。

  如何确保网络直播的有序进行和健康发展?又如何确保他们大量的粉丝群体都是光明磊落的?戳视频来围观吧~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第五集其他亮点: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Ⅲ》|还记得《大鱼海棠》里的土楼么?它竟能抵御大炮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Ⅲ》|要上天!“云端号”助力灾害救援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Ⅲ》|惊艳了海南的是全球最濒危的长臂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