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宿迁苏州哥俩好,携手共创园区强,“八连冠”实至名归!

2017年06月21日 10:04:2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牵手宿迁,亲密地演绎兄弟般的合作情谊,然而这份成绩单也见证着两个城市的友谊。

  苏宿园区实现 “八连冠”

  最近,江苏省苏北发展协调小组下发《关于共建园区2016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苏宿园区继续稳居45家园区榜首,实现 “八连冠”,更欣喜的是,其余5个共建园区全部进入前十名。

  自2006年苏州宿迁两市南北挂钩合作进入以共建园区为主要载体的新阶段以来,经过两市不懈努力,苏宿工业园、昆山沭阳工业园、吴江泗阳工业园、常熟泗洪工业园、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吴中宿城工业园6个南北共建园区在经济规模、产业结构、创新能力等方面都逐年迈上了新的台阶。

  南北共建园区业务总收入成绩喜人

  去年,苏宿工业园区业务总收入完成154.9亿元,同比增长23.4%,其中:工业销售收入完成108.9亿元,同比增长18.1%。

  截至去年底,6个共建园区已集聚各类产业项目610个,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1608.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投产项目221个,包括可成科技、恒力、百威、尼吉康等一批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全市共建园区累计实现业务总收入3405.4亿元,规模以上工业销售收入2859.8亿元,工业增加值800.8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72.83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3.56亿美元,进出口总额29.83亿美元,带动就业人口20万人,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资料来源:速新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