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心系家乡 推进合作 扬州乡贤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2017年06月15日 19:36:1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发展大会落幕后,扬州市迅速高标准落实各类项目合作,乡贤们也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冯鹤年是扬州宝应人,现任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发展大会期间,他代表民生证券和扬州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扬州主城区设立分公司,开展投行、资管等多项证券业务。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鹤年表示:设立扬州分公司已经得到了监管部门的批准,我们目前处于正式的筹建阶段,正在选址,预计8月底能够顺利开业。 

  一些新技术、新产业也将在扬州落地生根。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高级研究员朱沛志,2013年以江苏特聘教授的身份到扬州大学工作,他带来的癌症诊断纳米显影剂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目前,这一项目有意在扬州的医药企业完成成果转化。

  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高级研究员朱沛志表示:新材料、新医药这些战略性的新兴行业,可以成为政府下一步的考虑重点扶持发展对象,要把根留住,为扬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许多在外的扬州游子借助江苏发展大会这个平台,看到了家乡的发展潜力,纷纷回乡创业。大家表示,江苏发展大会不只是老乡的聚会,更重要的是思想的碰撞,思维的创新,希望未来继续通过江苏发展大会这个平台,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