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打好江苏政务服务网正式上线攻坚战

2017年06月08日 18:56:4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省政府召开江苏政务服务网第四次建设推进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说,江苏政务服务网目前已基本具备正式上线的基础,但在线办理率还不够高、旗舰店开设比例仍偏低,要紧紧围绕6月底上线运行的目标,组织开展政务服务网建设攻坚。确保6月底前80%以上事项能在线申请;除已上线的18家旗舰店外,省教育厅、财政厅、交通运输厅、农委以及9个设区市旗舰店在6月底前上线;对涉及面宽、应用广泛的政务服务信息系统,6月底前完成与江苏政务服务网对接;所有办件信息要在江苏政务服务网第一时间公开,在相关事项结果公示中查到,在企业和个人用户中心看到。

  黄莉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内容保障,加强业务和技术支撑,确保完成江苏政务服务网建设目标。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亓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