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在宁召开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

2017年06月01日 18:57:1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江苏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指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要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学习教育、研究阐释、宣传普及上深化。精心组织主题采访报道,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传播优势,统筹抓好对内对外宣传,充分展示各项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精心打造优秀文艺作品,组织开展文化艺术活动,做好重大主题图书出版工作,营造喜庆热烈、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加强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弘扬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不断凝聚全省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

  王燕文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凝聚民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打好主动仗、掌握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江苏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央驻苏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八家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刘堃 杨尔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