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龙:不管身在何处 希望能为徐州尽一份力

2017年05月22日 17:44:21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是故乡亲,月是故乡明。江苏发展大会,海内外参会嘉宾陆续抵达南京,不少海外游子,推掉手头的工作,归心似箭赶赴家乡共聚520盛会,王海龙就是其中一位。尽管还在倒时差,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人类学专家、旅美作家王海龙还是难掩激动心情,用徐州话向家乡父老问好。

  对于首届江苏发展大会,王海龙用了两个词,大手笔和领全国风气之先。他表示,国家现在是国富民强,走向世界,不仅是大国也是强国。从经济建设、国际关系上,特别是现在的一带一路,都有很大的发展,在这两个坐标点上,不管是对江苏还是徐州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我们每个人在里面承担什么样的角色,做出什么样的贡献?这是新的机遇也是新的起点。

  王海龙建议,首届江苏发展大会是一个好的起点,除了大会的形式外,随着网络信息交流的便利,每年大家可以有机会有平台交换信息提交建议。有了新的想法,或者外国有了新的资讯,随时可以向家乡汇报。起到一个良好的互动。希望这个模式以不同的形式继承下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