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博华:大学的核心就是老师

2017年05月22日 17:43:23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非科学院院士孙博华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祖籍省份举办的公开活动。回到家乡,看到江苏以及徐州各方面发展都很迅猛,他特别高兴。他希望,家乡不仅经济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更能在环境、科技、文化等方面做到中国最好。作为江苏人,会努力寻找机会推动江苏走向世界!

  作为教育界的大咖,如何给学生从小学到大学提供更好的教育?孙教授总结了三点。首先,可以尝试男校、女校分类教育。第二,要重视体育,学习和体育要并重。第三就是大学就是要用有限的资金请来最好的老师。学校的核心就是老师。有了好的老师什么都有了。校长应该用最大的热情,用三顾茅庐的精神去找好老师。

  对于江苏发展大会这一模式,孙教授认为,今年是第一年,感觉非常棒,但是时间有点紧,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建议每年都要办,而且最好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