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在江苏 共筑梦想:志愿者“小流苏”带你看大美江苏

2017年05月19日 20:16:0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些天,有一群身影格外忙碌,那就是江苏发展大会的志愿者小流苏!“流苏”二字取自唐代诗人卢照邻诗句“龙衔宝盖承朝日,凤吐流苏带晚霞”,意为年轻志愿者们的服务为盛会锦上添苏,也寓意人才回流江苏、共绣锦绣江苏。 

  今天下午一点,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的记者在南京东郊宾馆的花园里,见到了志愿者刘飞,她正在为下午的讲解服务,做最后的准备。

  ​刘飞说,因为这条线路会经过中山门,所以延伸地准备了一些明城墙的资料,因为明城墙是世界上现存的规模最大的城墙,也是南京人引以为傲的城墙。

  回家走一走,感受乡音乡情;坐下论一论,共谋合作发展。今天下午,近500名返乡嘉宾,一同前往中山陵、夫子庙、产权交易市场等地参观考察,用脚步丈量家乡的点滴变化,在交流中诉说江苏的美好未来。一点半,随车参观活动正式开始。

  因为您的到来,今天我们的南京城变得格外的不同,我们选择在520这一天召开我们首届的江苏发展大会,是因为520谐音我爱你,我感谢今天每一位来到南京城的江苏人,因为您的到来,让我们的南京城焕发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方晨 李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