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喜迎江苏发展大会 泰州:连接八方游子心 打造聚力新平台

2017年05月03日 18:30:4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江苏发展大会日益临近,泰州市一批经贸文化活动集中登场,成为连接海内外、省内外游子的桥梁。

  4月下旬,2017中国泰州(香港)投资推介会在香港举行,18个项目当场签约,总投资22亿多美元。泰州市政府香港联络处揭牌成立,香港总商会与泰州市政府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香港泰州留学生协会也宣告成立,泰州对外交流再增一个窗口;九州中原电影院线泰州稻河古街区影视创作基地正式揭牌,泰州提升文化内涵、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又多了一个重要平台……接二连三的经贸文化活动,进一步激起了泰州籍在外人士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

  泰州籍留学生代表戴群说,争取能够笼络更多的力量,为家乡招商引资和人才的培养,为回馈家乡作出一定的贡献。

  据了解,泰州籍旅外华侨华人及港澳台同胞约有1.5万人,这些旅外乡贤是推动泰州发展的重要力量。泰州市正以江苏发展大会为契机,广纳八方贤才。搭建起常态化交流联系的管道和平台,为全市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